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网络中立性赢得了国家市长的支持

网络中立性和禁止互联网 “快速车道” 赢得了美国市长会议的支持,该会议周一批准了一项决议,敦促联邦通信委员会禁止 “封锁合法网站” 和 “对合法网络流量的不合理歧视”。

旧金山市市长Ed Lee说: “网络中立性对于创新经济的蓬勃发展至关重要,因为如果宽带公司可以选择您可以访问的网页,那么互联网将失去我们所知道的最强大的通信工具的功能。” 谁领导了在达拉斯举行的市长年度会议上通过的决议。

该决议的时间安排在FCC修订后的开放互联网规则的持续公众意见征询期内,以取代部分由联邦法院1月的2010规则。长达63页的意见读起来几乎不像是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ISp) (例如Verizon) 提起诉讼的胜利。

法院多数命令FCC准备新的规则提案,发现 “宽带提供商对互联网开放构成威胁”,并且 “记录中的任何内容都没有使我们有任何理由怀疑委员会关于宽带提供商可能受到激励的决定。

“边缘供应商” 是实体,从亚马逊和Hulu到贩卖t恤的网站,它们依赖互联网进行商品和服务的营销和销售。

互联网 “快车道” 因Netflix和Verizon之间的公开争吵而引起争议。Netflix公开指责Verizon服务缓慢。Verizon以严厉的停止函回应。这场争端突出了Netflix和Verizon之间的一项协议,即提供更快、更可靠的服务,这对许多人来说听起来像是一条 “快车道”。这笔交易是在2月宣布的,此前联邦法院做出了预先预期的此类安排。

法院多数派写道: “宽带提供商也有强大的动机接受边缘提供商的费用,以换取排除竞争对手或给予他们优先访问最终用户的回报。”事实上,在口头辩论中,威瑞森的律师宣布,“但对于 [开放互联网秩序] 规则,我们将探索这些商业安排。”

全国市长明确表示,他们将高速互联网访问视为经济发展的基石。

西雅图的Lee和市长Ed Murray在上周发表的一篇评论文章中写道: “我们主张透明,认为互联网上的所有数据都应该得到平等对待,而不是根据用户、内容、网站、平台、应用程序、附属设备的类型或通信方式进行区别对待或收费。”“我们认为,创新依赖于自由开放的互联网,不允许优先处理的独立安排,也称为付费优先排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