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温克莱沃斯双胞胎: 比特币就像一个 “迈出第一步的孩子”,但总有一天会赢得金融马拉松

Winklevoss双胞胎在与朋友一起在伊比沙岛踢回时,首先发现了比特币2012年。这位身高6英尺5英寸的前奥运赛艇运动员在指控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剥夺了他们的社交网络想法后,从Facebook获得了6500万美元的和解,这对新生的加密货币来说是快速而艰难的。

他们涉足虚拟现金,并迅速成为狂热的比特币传播者。这位33岁的同卵双胞胎兄弟最近写道: “这项技术是多么强大和强大,这对我们来说是显而易见的。”“当一件令人敬畏、强大和新的东西时,人们会像往常一样笑,但这只会助长我们的火。”这也促使他们把钱放在嘴边,买下所有现有比特币的1%,或者他们声称。

现在,两年半又几次比特币创业投资之后,Winklevoss Capital的联合创始人即将推出他们最新的创业科技企业,这是一家针对美国客户的 “受监管” 比特币交易所,它被恰当地称为 “双子座”,拉丁语代表 “双胞胎”,也是美国宇航局双子座项目的帽子提示,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上线。

兄弟俩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这家由14名员工 (包括他们自己) 组成的银行支持的初创公司,称该交易所是 “针对企业和机构的完全监管、完全合规的、总部位于纽约的比特币交易所”。在最近的CoinDesk采访中,他们雄心勃勃地将双子座称为 “纳斯达克或谷歌比特币”。

在今天发表的一篇《商业内幕》文章中,泰勒·温克莱沃斯 (Tyler Winklevoss) 将比特币与 “迈出第一步的孩子” 进行了比较,并表示 “判断一个孩子为无法跑马拉松而迈出第一步是目光短浅的。”

他还承认,就目前而言,比特币尚未准备好广泛的消费者采用。“但在过去的14个月里,人们已经在这个领域投资了5亿美元,因为他们意识到比特币不仅有可能参加马拉松比赛,而且实际上改变了它的运行方式,” 他说。

泰勒·温克莱沃斯 (Tyler Winklevoss) 也承认,比特币跨入主流全球金融马拉松的步伐 “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随着比特币最近价格暴跌,丝绸之路的拆除,一波交易所黑客,以及大多数美国人仍然不知道比特币是什么,也没有兴趣使用它,可以肯定地说他是对的。

希望双子座将增强消费者对比特币的信心。迄今为止,该交易所似乎是这对货币对实现比特币承诺的最重要贡献,他们认为这是无摩擦的货币,“没有黑客、欺诈和安全漏洞”。

一年前的这个月,Winklevii宣布,他们支付了维珍银河的门票,完全在比特币中太空。在此之前的一个月,他们推出了自己的比特币指数,类似于CoinDesk的比特币价格指数。当然,它叫做Winkdex。根据Winkdex的说法,从下午1:46开始ET今天,比特币的价格是294.6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