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建立企业时要考虑的5件事

在这个大流行的经济中,建立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韧性和韧性。然而,建立企业是一项令人兴奋的任务,值得祝贺。从品牌,营销到规模扩大计划,您必须定义以下五件事,以建立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业务。看一看。

定义唯一的品牌标识

品牌标识可以定义为您向客户交付品牌核心价值的程度。我之前曾写过品牌标识很重要,因为调整您的品牌传播以实现公司的核心价值有助于建立信任。检查您的目标受众,您的业务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如何将两者联系起来。您拥有它: 您独特的品牌标识。

建立协作文化

如果你是一个单独的企业家,优先考虑和外包你的任务,为最重要的任务腾出时间。如果您有协作者,请分配任务并创建问责制,以使项目尽可能顺利地向前推进。如果你有员工,请记住,在创业初期养成与员工交谈的习惯是很好的。一旦创业公司迅速发展,你达到了高管,日常运营的重要性就小于领导技能。被新职责淹没,您可能会错过员工的重要标志,该标志可能会成败公司。

高管和团队成员应该聚在一起讨论这个案例,谈话的结果应该反映在最终决定中。民主决策有助于高管理解雇主的挑战,也有助于雇主理解高管的痛点。最终,它有助于建立协作文化。

巩固您产品的竞争优势

让我们深入了解产品的本质。你会销售产品还是服务?生产成本和销售价格是多少?目标客户是谁,你的市场在哪里?你的产品给客户带来的价值是什么?你对产品的电梯间距是多少?您如何向从未见过的人描述它?回答这些问题将帮助您定义产品的核心,品牌标识和营销策略。微调产品的竞争优势,并发挥产品的优势。

探索基于关键词的营销策略

随着互联网世界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细分,你需要好的关键词和长尾关键词才能接触到客户。客户如何找到您的业务?他们倾向于在社交媒体上遇到您的业务吗?还是他们几乎完全通过在线搜索登陆你的网站?如果是前者,你应该把大部分营销预算花在社交广告上。并扩大您的店面范围,以包括Facebook和Instagram商店。如果是后者,你应该在付费搜索上花更多的钱。

以增长为目标构建

要随着时间的推移扩大业务,你需要一个增长战略。你打算如何发展你的业务?您的企业为您的社区带来的关键创新是什么?您的竞争优势是什么?这将如何促进您的业务加速市场?

在建立企业的早期阶段需要考虑的一些事情是用你自己的话定义一个增长战略。然后考虑您是否设想业务是垂直扩展,为产品添加更多功能,还是水平地在新位置复制业务模型或推出完全不同的产品。首先要牢记在心,以便在时机成熟时,您的增长策略就可以简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