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忙碌的父母: 与孩子们的优步见面

成人可以将乘车服务外包给Uber,Lyft和Sidecar。现在,父母可以将孩子的游乐设施外包给他们。但是这是个好主意吗?

Shuddle于去年秋天推出,正好是为了回到学校,它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交通服务,目标是时间紧迫的父母,他们需要在镇上各地用手送孩子-又名几乎所有的父母。

这家初创公司承诺安全、安全地 “颤抖” 从a点到B点的助推器后座位年龄的孩子,无论通勤是什么 -- “从家到教室” 、 “从学校到足球” 、 “从辅导到网球”,“或者到其他任何地方,我们都会告诉今天的超计划的年轻人,他们需要成为这样的年轻人。”

这项服务目前仅在旧金山湾区可用,对多个迷你的父母来说尤其诱人,他们 (像我一样) 需要每天两次在两三个地方,但没有克隆人。

但是,对于父母单位来说,颤抖也是一种拐杖,他们只是普通的便便,祖先太煮熟了,无法应付司机,让他们的孩子上更多的小提琴课,演奏日期,医生的任命-或者更糟糕的是,父母炼狱被称为GameStop。不要担心,在其网站上,“Shuddle通过解决日程安排冲突,腾出时间做家常饭,或者只是让你在忙碌的一天后呼吸来帮助你处理充满活力的家庭生活。”

换句话说,当您决定生育时,它可以方便地释放您注册的一堆schlepping。

它是如何工作的

你所要做的就是下载舒德尔的应用程序,在你的孩子需要搭车的前一天中午安排搭车 (最多提前两周),在你家门口见司机,然后把你的孩子送走。而且,检查一下,这在您的清单上少了一项任务。

或者,您可以让一个颤抖的司机从您不在的各个地方接您的孩子,例如学校,营地,朋友家或运动场。因为你可能永远不会真正遇到负责开车的人。不过,不用担心。Shuddle说,司机可能是老师,护士,保姆,保姆,辅导员或父母,可能来自您附近的一般社区。

颤抖的应用程序

图片信用: 通过iTunes颤抖

为了缓解安全问题 -- 你可能有很多问题 -- 舒德尔说,它像优步 (Uber) 和Lyft一样,通过对司机进行 “广泛的” 第三方犯罪背景和DMV记录检查来审查司机 (他们每小时在方向盘后面存40美元的钱)。还进行了两次雇主参考检查,并进行了面对面的面试。驾驶员获得批准后,Shuddle会不断监视其驾驶员的驾照和保险记录。

我14岁的儿子,他说他太害怕了,不敢在任何地方颤抖,因为,“嗯,妈妈,陌生人危险”,问我公司是否对司机进行了毒品和酒精测试。问得好,孩子。不清楚。Shuddle的网站上没有提及任何此类内容。他还询问颤抖的司机是否必须知道心肺复苏术和急救。在初创公司的网站上,有关以凯瑟琳 (Catherine) 的名字命名的驾驶员的简短简历宣传了她的两项认证,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需要任何一项。

舒德尔没有立即回答我们的问题。

创始人尼克·艾伦告诉《今日美国》,到目前为止,舒德尔的 “数百名司机都是女性”。这项业务的想法来自这位36岁的老人,他本人并不是父母,而他在Sidecar工作,而Sidecar不会给未成年人带来帮助。(Uber说您必须年满18岁才能骑车,但我朋友的14岁儿子ubers每周五天从家到学校只有24英里。)为了进一步缓解父母的担忧,舒德尔说,其司机有育儿经验,并接受了定向培训,以涵盖安全协议以及如何 “与乘客保持友好和对话”,同时仍保持适当的界限。

年轻的骑手必须拥有一部可以发送和接收短信的手机,以便与驾驶员保持联系。每个驾驶员都会得到孩子父母选择的一个秘密单词,她将与您的孩子沟通以确认他们的身份和接送详细信息。安排乘车时间后,父母会收到驾驶员的全名和该人的照片,以及简短的简历和对她的车辆的描述。颤抖的车,司机自己的车,不能超过10年,必须有四个门,并通过 “严格” 的19点检查。

要查看您的贵重货物在途中的位置-您肯定会想要-您可以使用Shuddle应用程序的GpS跟踪功能跟踪他的下落。父母不能直接打电话给司机,但他们可以在孩子乘车期间通过应用程序联系客户支持人员。所有这些便利和温暖和值得信赖的 “看守人” 拼车的费用是每月9美元,加上每次乘车的费用,据《今日美国报》报道,这比优步或Lyft平均贵15%。

卖了?我们没有。

称我为偏执的父母,但我不禁要在这里遇到最坏的情况。无论多少 “有担保的定制保险” 让股票发抖,无论它对司机的审查有多彻底,如果任何阴暗或不愉快的事情在途中发生,任何保险金都无法取代我的孩子或我的孩子的内心平静。对不起,即使她是一个 “经过审查,对孩子友好” 的女司机,尤其是看不见的视线,我也不能也不会把我的孩子信任给一个陌生人。

舒德尔的价值主张归结为一件事: “更多优质时间。”谁的优质时间?父母渴望更多的独处时间?一个孩子坐在陌生人汽车后座上的美好时光?对我来说,听起来很奇怪,开车送我的孩子到处都是美好的时光。

我与孩子们分享的一些最有意义的对话发生在我往返学校或练习时。我们下载有关他们需要指导的学术项目的所有内容,以及如何站起来吃午餐的恶霸,以及如何避免一直试图向他们出售杂草的邻居同学。我们还一起唱歌,在小天狼星 (Sirius) 上俗气的流行音乐,或者大声喊着我们内心所知道的银河护卫队配乐的部分,沿着我们自己的笑声轨道滚动。

据我所知,父母不能把这些对话、时刻和记忆外包给任何人,他们只能把他们的孩子外包给良心上的陌生人,即使这只是为了 “从舞蹈到晚餐” 五分钟的长途跋涉。

下一步是什么?育儿-有一个应用程序。我希望不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