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当你甚至没有注意到物联网在那里的时候,物联网就已经到来了

关于物联网 (IoT) 的未来,有很多令人喘不过气来的预测。

根据专家的说法,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生活在智能家居中,并在智能城市街道上导航以在智能办公室中工作。一路走来,大数据驱动的算法将通过自动控制各种小部件来综合不同输入的信息,使我们的生活更加轻松。

根据行业观察家的说法,IoTmarkethas有可能2025年每年产生2.7万亿至6.2万亿美元的经济影响。60% 的高管同意,整合物联网速度缓慢的公司将落后于竞争对手,96% 的高管希望他们的业务在某些方面2016年使用物联网。

到2022,一个成熟,富裕市场中的典型家庭住宅可能包含数百个智能对象。也就是说,在获得一定程度的感知和智能以及无线通信能力的意义上,智能。

在许多情况下,这种基于云的信息本身将通过来自其他低功耗和廉价设备的遥测来告知,从而形成跨供应商的良性循环。想想早上不会出现的喷水灭火系统,因为它知道两小时后会下雨,你就会开始了解物联网可能产生的潜在影响。

然而,当今大多数 “智能” 设备只不过是派对把戏。他们当然不会成为十亿美元革命的推动者。如果要实现其承诺,物联网必须不仅仅是在现有设备上添加基于智能手机的遥控器。

我最喜欢的一个愚蠢功能的例子是洗碗机,它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远程启动。很好,但是考虑到为该步骤准备洗碗机所需的物理交互量-装载餐具,放入肥皂,关上门等-消费者真正从走开并开始从另一个设备中获得什么好处?

对于大多数设备来说,互联网连接并不那么引人注目。真的: 我对我的热水加热器有多关心?我当然不需要定期与它交流。我只想知道它在起作用。

您的用户已经淹没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除了生活方式品牌领域的一些有限例外,他们不想要更多。为了充分利用物联网的承诺,所有类型的公司都需要考虑如何在引人注目的产品和服务中利用更微妙的连接性。从我的手机上重置低恒温器是可以的,但是当房子太冷或太热,当炉子运行效率低下或需要更换炉子过滤器时,ifI会收到什么文本警报?

当每个人都根据智能手机的位置离开时,将我的恒温器链接到地理围栏以降低热量怎么样?如果我的恒温器可以满足需求响应并为我提供折扣,那将很有帮助,如果我允许我的公用事业在高峰时间减轻电力负载。

至于洗碗机,如果在电费最低的情况下自动运行,当adrain被阻塞或主动安排建议的维护时会提醒我该怎么办?我们不要止步于此。制造商可以定期升级我设备上的软件,为我提供新功能,洗碗机可以根据上次购买以来的周期数,在知道我的电量不足时自动从亚马逊订购洗涤剂。

为了实现预期的强劲增长,物联网技术必须在智能和交互式环境中变化人与物之间的动态。产品设计者和制造商有机会开始创造产品,通过允许智能设备不仅与用户交互,而且学习、响应、预测和与其他设备通信,以在用户知道之前了解需要什么,从而改善生活。

物联网正在迅速达到这样的地步,在Jetson式的世界观中承诺的未来愿景正在成为现实。从长远来看,开发具有自主运营功能的智能设备的公司将为最终用户创造更多价值,这将是最成功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