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Snooki,“家庭主妇” 和名人业务的现实

对于希望将自己的名声转化为有利可图的商机的真人秀明星来说,这部戏通常会在摄像机停止滚动后继续进行。

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贝丝妮·弗兰克尔 (Bethenny Frankel),斯努基 (Snooki) 和《家庭主妇》真人秀系列的演员等电视名人要么签署了许可协议,要么创建了初创公司。虽然有些人利用自己的高调来赢得商业金牌,但另一些人在试图利用自己15分钟的名气时遇到了麻烦。

Albie Manzo和家庭主妇演员的其他成员被温哥华的一家公司起诉。

阿尔比·曼佐 (Albie Manzo) 在布拉沃 (Bravo) 的《新泽西州的真正家庭主妇》 (The Real Housewives of New Jersey) 上公开退出法学院,但这位25岁的年轻人的法律头痛并没有就此结束。在3月,家庭主妇联合主演卡罗琳·曼佐 (Caroline Manzo) 的儿子曼佐 (Manzo) 推出了BLK Brands,该品牌生产一种名为blk的瓶装水饮料。根据blk的说法,该饮料含有黄腐酸,使水变黑。和其他营销人员,提供健康福利。与叔叔和兄弟一起经营公司的曼佐 (Manzo) 取得了一些早期成功,但上个月该公司遭受了他所谓的 “烦人” 打击。

曼佐 (Manzo),他的兄弟克里斯·曼佐 (Chris Manzo) 和他的叔叔克里斯·劳里塔 (Chris Laurita) 得知他们被加拿大营销公司Creative Thinkers起诉,该公司的所有者还经营着类似饮料黑水的制造商黑水创新公司 (Blackwater Innovations Corp.)。除其他事项外,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的公司声称曼佐和他的家人利用他们的名声来普及创意思想家所认为的关于blk发展的虚假故事。水。创意思想家声称已经与杰奎琳 (Jacqueline) 和露易丝·威尔基 (Louise Wilkie) 达成了一项生产黑水的协议,这是真人秀明星在BLK品牌中的商业伙伴,在姐妹俩在一次食品展上遇到曼佐和他的家人之前。根据洛杉矶pillsbury Winthrop Shaw pittman的合伙人马克·利特瓦克 (Mark Litvack) 的律师,该诉讼寻求未指定的实际和惩罚性赔偿,创意思想家还希望禁令停止销售blk。

曼佐说: “您永远不会习惯或喜欢看到自己的名字在新闻界的泥泞中被拖到不真实的地方。”他还声称人们对blk发表了负面评论。仅仅因为他们不喜欢新泽西州真正的家庭主妇。尽管如此,Manzo承认他的公司已从媒体的关注中受益。他说: “我们得到的报道非常好。” 他补充说,该公司的发布会在10月家庭主妇的一集中出现。Blk.水现在由Wegmans,Whole Foods和D'Agostino等杂货连锁店运送。

正如曼佐 (Manzo) 的经验所表明的那样,名声通常是一把双刃剑。长期以来,名人一直获得丰厚的许可交易,从时装到香水,他们通常比典型的企业家更容易开展业务。但是,梦想着在彭博电视台的TechStars或互联网电视节目中任职的企业家应该注意即时名人的弊端。好莱坞Grapevine pR创始人兼总裁史蒂文·勒·维恩 (Steven Le Vine) 表示: “许多通宵的名人试图通过推出衍生业务来立即利用自己的明星力量,有时要么走得太高,要么不够精明,无法维持下去。”“其他时候,他们被机会主义者带走,不赚钱或失去自己的钱。”

Nicole “Snooki” polizzi被SRG Ventures以700万美元的价格起诉。

与Manzo一样,Nicole “Snooki” polizzi也面临着与业务相关的法律麻烦。泽西海岸的联合主演和派对女郎在10月提起诉讼,要求终止与纽约许可公司SRG Ventures的合同,声称该公司未能兑现承诺。该公司已同意帮助她找到对创建诸如鞋子和内衣之类的Snooki品牌商品感兴趣的营销人员。SRG Ventures以700万美元的价格反诉polizzi,称她在仍与SRG签订合同的情况下通过谈判其他交易破坏了该协议。Snooki的公关人员Stacey Wechsler说: “polizzi对SRG的事实版本提出异议,并期待她在法庭上的一天。”SRG创始人斯蒂芬·古德曼 (Stephen Goodman) 将问题转给了他的律师罗伯特·汉特曼 (Robert Hantman),后者没有回答多个问题。

去年,贝丝妮·弗兰克尔 (Bethenny Frankel) 从向Beam出售Skinnygirl鸡尾酒中赚了1.2亿美元。

polizzi和Manzo的法律麻烦如何摆脱仍有待观察。但是一些名人企业家设法在法庭上度过了一两次。例如,布拉沃 (Bravo) 的贝丝妮·弗兰克尔 (Bethenny Frankel) 的明星贝丝妮·弗兰克尔 (Bethenny Frankel) 处理了许多法律挑战,其中一项指控称,她公司的Skinnygirl鸡尾酒不包含标签上所述的纯龙舌兰龙舌兰酒。她还被一位前人才经理起诉,后者声称弗兰克尔欠他去年将公司出售给烈酒巨头Beam Global的10% 收益。据报道,弗兰克尔 (Frankel) 从这笔交易中获得了1.2亿美元的收益,她向律师霍华德·韦茨曼 (Howard Weitzman) 提出了问题,后者只会在电子邮件回复中说Skinnygirl鸡尾酒 “是美国增长最快的烈酒品牌之一。很明显,这些诉讼是她巨大成功的结果。“

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和她的姐妹们曾担任卡戴珊·卡德 (Kardashian Kard) 的代言人,在与预付卡断绝关系后,被信用卡公司起诉。

图片由卢克·福特提供

然后是预付借记卡Kardashian Kard的案例,Kim,khlo é 和Kourtney Kardashian担任了代表。E!的明星与Kardashians保持同步,在产品发布三周后撤回了对借记卡的支持,原因是普遍批评该卡的费用是 “掠夺性的”。该公司的律师内森·米勒 (Nathan Miller) 表示,销售该卡的收入资源集团 (Revenue Resource Group) 以涉嫌违反合同为由,以7500万美元的价格起诉了真人秀明星,但该诉讼于去年夏天被驳回。卡戴珊的律师迈克尔·库普 (Michael Kump) 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那么,当你在公众面前时,找到商业成功的秘诀是什么?Le Vine说,一些真人秀电视明星 “知道如何使媒体受益,并利用注意力来销售产品。”“因为他们是从现实电视开始的,而不是电影或脚本电视,所以人们错误地认为他们的生活更容易实现,如果他们购买和使用他们的产品,他们就会像他们一样。”

Le Vine说,但是成为名人只能使您走得更远,因为持久的成功取决于精通业务和优质的产品或服务。“就像普通企业家一样,很多成功了,很多没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