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引领数据中心模块新举措,华为重磅发布新一代一体化机房建设方案

伴随着ICT行业的快速发展与竞争的日趋激烈,模块化机房建设业务的发展引发运营商的高度关注。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提供商,积极投身打造全方位的ICT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精准的华为整体模块化机房建设方案,助力数据中心的运营。

华为一体化数据机房建设方案,提升数据中心运维效率

云计算、5G、物联网在为我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为数据中心带来了海量数据的压力。传统机房建设模式已经跟不上数据中心业务发展的速度,而模块化机房建设可以实现数据中心的快速部署,同时融入智能化特点,简化数据中心的运维工作,提升运维效率。

目前,华为整体模块化机房建设方案在很多大型电子政务、安全生产、金融行业等大型数据中心建设方面广泛应用。华为作为模块化机房建设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继FusionModule800 2.0一体化数据机房后,又向海内外客户与合作伙伴重磅发布了新一代一体化机房建设方案FusionModule800 3.0。

整合数据机房核心系统,改变传统机房运维习惯

华为一体化机房建设方案FusionModule800 3.0,在2.0版本的基础上,继续采用一体化的设计理念,整合数据机房的4大核心系统,可快速部署、快速上线业务、灵活扩容。同时3.0版本引领一体化机房建设新模式,采用了全密闭冷热通道架构方式。在云代维管理模式的助力下,将改变传统机房的运维习惯,开启全新的网点机房运维时代。

而且,针对部分数据中心机房门禁管理不规范的问题,FusionModule800 3.0率先采用人脸识别系统以及智能弹开门思路,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客户机房管理体验。

创新举措,引领时代发展

FusionModule800 3.0所拥有的不单单是一体化、模块化建设,更是智能化网点数据机房解决方案。从它的智能化特性来看,FusionModule800 3.0引入了智能配电设计,配合华为多网点智能管理系统,能够实现故障快速定位,保障DC不间断运行,提升供电的连续性。

3.0版本还采用冷电控一体化,相比传统机房建设要省时省力,从源头上为客户节省投资。而且3.0版本还采用3D动态可视化管理,提升运维效率。

可见,华为一体化机房建设方案FusionModule800 3.0的发布,是华为引领数据中心模块化趋势道路上的一个创新性举措。未来华为会深挖机房建设,结合AI+云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多精准机房建设方案,引领数据中心时代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