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平阴县文化和旅游局:致全县文化和旅游市场从业人员的一封信

平阴县文化和旅游局

致全县文化和旅游市场从业人员的一封信

各文化和旅游市场从业人员:

面对当前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文化旅游市场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文旅人重任在肩、责无旁贷、绝不懈怠!近期,大家紧急动员、积极响应、广泛宣传、严格关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此,向积极配合工作的从业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战“疫”依然在进行,让我们继续扛起防疫大旗,群策群力、义无反顾、坚持不懈,让我们一起心连心、手拉手、肩并肩、齐努力去夺取最后的胜利。

请您务必保护好自己。一人安,全家安,社会安。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拒野味、不串门、不聚会、不传谣;保持乐观心态,注意休息、注意营养、增强体质,为身边亲友作出良好示范,为控制疫情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如果您或您的家人出现了乏力、发热、干咳等症状请尽快到定点医院就医。

请您积极配合疫情检查。非常时期,多份理解。进出小区配合体温检测、做好登记;鉴于工作需要,可能需要反复向您确认信息,请您理解并保持耐心,给予谅解与宽容,您的理解和微笑,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

请您警钟长鸣恪尽职责。值此当下,唯有我们百倍警惕,首先确保自身安全,其次当好“第一响应人”。在疫情联防联控、防护宣传、政策措施解读、稳定社会情绪等方面,当好传声筒,不传谣,不信谣,做好守护神,守好每一块阵地。

请您戒急戒躁加倍防控。防控工作虽有时日,但警报尚未解除,任务依然艰巨,工作仍将持续。大家务必坚持“安全第一”原则,要加倍重视安全防护,严格落实防护措施,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思想和急躁倦怠情绪,坚决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困难是暂时的,前途是光明的。寒冬将去,春光已来。文旅人将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携手前行、戮力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我们文旅人的最大贡献!

平阴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2月6日

关键词:旅游局 平阴县 告密者豆瓣 legalhighsp 驱魔警探 沙子怪物 东京恋爱模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