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真正了解你的妄想会消除阻碍你成功的因素

曾经有人和我分享了一个故事,一个小男孩为一个科学项目收集了飞行虫。他将其中五个困在网中,然后将网下放到一个梅森罐子中,然后迅速拧紧盖子。在罐子里,他提供了他们生存所需的一切 -- 食物、保持环境舒适的湿纸巾和让他们呼吸的气孔,尽管还不够大,他们无法逃脱。

昆虫花时间从罐子的一侧飞到另一侧或停在原地。几天后,男孩对它们进行了观察,他打开了罐子,将它们放回了世界。那是他观察到最有趣的事情: 只有一只虫子聚集了足够的力量飞走了。其他人继续留在新禁止的围栏内。他们从来没有打算被困住,但是一旦被困住,他们很快就放弃了除了充分利用自己被困住的地方之外的任何事情。即使一旦自由的选择回到他们身上,他们也已经过于专注于被困在眼前环境之外的幻想。

这种行为并非bug独有。事实上,在经历过圈养的动物身上已经观察到无数次了。这是真正要得到的部分: 我们人类也这样做。好消息是,我们可以学会确定我们在哪里以及如何限制自己的潜力。让我们看看如何移除自己的个人 “盖子”,这样你就可以改变你的生活,找到你一直梦想的成功。

从妄想走向真理。

我们都有某种激情,一种真正的呼唤,一种最大限度地生活的潜力,…那么是什么阻碍了我们生活呢?个人的误解和对我们实现梦想的无限能力的不了解,导致我们许多人屈居第二,或者更糟的是,让自己陷入困境,甚至无法享受。以下是一些限制我们的信念,这些信念阻碍了我们的发展,阻碍了我们发挥潜力:

妄想: 我必须控制我的现实。

这种妄想真正告诉我们的是,我们担心如果我们走出舒适区,我们可能会失去控制。在这个地方运营时,我们的决策基于对最坏情况的恐惧和想法,而不是基于我们做出明智选择和信任自己内心了解的能力。我们满足于安全和不满足的选择,而不是冒险探索新事物来发挥我们最大的潜力。

真相: 放手拥抱生活。

拨动开关。把你内心的对话变成这样的陈述: “变化充满了兴奋!” 或者,“变化不是未知的; 它将成为我的新知识!”相信你有能力迈出这一步,然后抓住它。

妄想: 人们会怎么想?

这种妄想使我们根据他人的观点 (真实或想象) 生活。当我们从这个地方运作时,我们允许其他人控制我们,无论是他们实际做的事情和说的事情,或者更糟糕的是,我们想象他们可能会做的事情或说的事情,然后我们允许他们挫败我们的努力。

真理: 说话和生活你的真理是解放。

当你作为真实的自我在世界上运作时,人们会尊重你。他们可能并不总是同意你或喜欢你所做的决定,但他们会尊重你的力量和目标的明确性。坚持你的理想会改变你做生意的方式,也会帮助你在商业和个人关系中更加放松。

妄想: 我害怕犯错而失败。

关于这种错觉,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意识到: 对失败的恐惧通常比经历感知到的失败的现实要严重得多。生活和事业充满了起伏。如果我们回避任何可能失败的事情,我们将永远不会经历任何新的事情,永远不会享受生活的全部回报,因为我们选择被困在一个不受挑战的地方。

真相: 完成的行动比生活在卡住的思想中更好。

我们太多的人从小就知道错误是不好的。我们在蛋壳上走过人生,拼命地努力不要走错一步。当我们以这种方式生活时,我们无法从错误中学习并成长为新的可能性。重新训练你的大脑,让你知道错误会发生,而且它们会发生也没关系。最重要的是你从错误中学到了什么,下次如何做得更好。一个成功的人的标志不是基于他们犯的错误有多少,而是基于他们有多快地重新站起来,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并向前迈进。

总而言之,生活在自我判断,对批评的恐惧和对失败的恐惧中是一种监禁状态,它使您无法充分地拥抱生活。你有能力选择通过做而不是害怕来生活。如果你开始面对这些经常无意识的妄想,并决定从你内心深处的真相开始运作,你的生活就会完全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