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转移DNA,您的可穿戴数据可能很快就会在法庭上使用

可穿戴技术可以是时尚的、有用的,甚至可以跟踪你的披萨订单 -- 很快,它也有可能帮助你在法庭上赢得一天的胜利。实际上,据《福布斯》报道,加拿大律师事务所McLeod Law计划在人身伤害诉讼中使用Fitbit数据。他们代表一位客户,该客户在四年前因车祸受伤之前曾担任私人教练。

麦克劳德人身伤害实践小组负责人西蒙·穆勒 (Simon Muller) 告诉福布斯,他们将使用这些数据来证明,由于事故,她的活动水平现在低于 “她的年龄和职业” 的基线。该公司计划在几个月内使用名为Vivametrica的分析程序来处理和分析Fitbit数据。

通常,在这种性质的情况下,对原告进行医学评估,检查他们的医生在法庭上分享他的意见。但这将是第一个利用Fitbit等可穿戴设备跟踪的数据的此类案例,并可能为未来的索赔开创先例。

穆勒告诉福布斯,随着技术的进步,法庭上认为适用的也在进步。“几年前,我们看到法院要求facebook提供信息。如果你一直戴着Fitbit显示器,你很可能会看到法庭申请强制披露这些数据。“

但是,人们一直担心机密性。专业服务网络普华永道 (pricewaterhouseCoopers) 在10月发布了一份报告,其中82% 的响应者表示,他们担心可穿戴技术会 “侵犯其隐私”。尽管68% 表示,他们将使用雇主提供的可穿戴设备,并匿名分享其信息,以 “中断保险费”。

为此,路透社报道,联邦贸易委员会 (FTC) 一直在与苹果公司讨论如何保护其健康数据中心HealthKit中收集的用户信息-Google为Android用户提供了一个类似的平台,称为Google Fit。

Fitbit成立于2007年,在过去的几年里,似乎几乎每家科技公司都涉足了可穿戴游戏,从苹果期待的Apple Watch (将与HealthKit链接) 到最近宣布的联想Smartband。在春季,国际数据公司 (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预测2014年将购买1900万多台可穿戴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