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LILIUM百合计划-最大化的回报来优化长期价值

只为给用户皇室礼遇级别的服务,LILIUM百合计划于2019年正式进入英国蓬勃发展的金融科技领域,收购了SAFA EXCHANGE AND TRAVEL LIMITED,并与荷兰银行信托保管签订协议,及FAC监管机构经过多次磋商,于2020年与英国本土多家金融公司进行首轮会议后终于达成初步共识形成LILIUM百合计划。助其扩大在全球的业务范围,伦敦总部决定斥资5000万美元在全球成立千万百合花粉俱乐部,预计成立50万个据点。范围扩及全球并从伦敦为起点。将会举办一系列活动支持会员,帮助会员灵活化的投资、最大化的回报来优化长期价值。这成为目前为止LILIUM百合计划决心迈向金融科技领域进军的最大一次尝试。

同时强调未来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将保持不变,LILIUM提供不间断的线上线下活动,希望可以在错综复杂的金融市场中用自己的一份力给予支持LILIUM的客户最大的安全感。 LILIUM积极投身于体育公益,从各个方面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实现企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在LILIUM保障自身稳定发展,与客户一步步建立长期信任基础,努力帮助所有人取得更大成就的同时,LILIUM也将长期履行社会责任并定期向客户报告LILIUM的进展。 LILIUM百合计划从多个方面坚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实现企业社会可持续发展。

作为新兴品牌,LILIUM非常重视客户、伙伴、用户体验和公益责任。

全新的数字科技金融体验沉浸在LILIUM百合计划,开创全新的个人财富增长与管理模式。在人类社会经历剧烈变迁之际,以更高效、便利的体验、更强大的功能,提供全球用户新颖的数字财富和数字生活体验。

「LILIUM百合计划将担当著作为新金融世界门户的功能,它是你人生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LILIUM 首席执行官 James詹姆士 表示。「LILIUM百合计划 是积极建构新世纪的一员,我们希望透过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产品,帮助更多用户轻松融入国际金融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