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营销陷阱无处不在,如何实现消费双赢?

套路重重难维权,消费者如何应对?

据统计,中国超过97%消费者权益受损,其中涵括电商、餐饮、住宿等多个主流行业。

互联网提升了我们的消费体验,但我们的消费权益却依然经常受损:

商家套路深;商品猫腻多;

店大欺客常;维权麻烦大······

消费陷阱无处不在,个体消费者势单力薄,力量信息不对等,权益往往难以保障,好比离群的孤雁,无法抵御生活的逆风。

面对商家的重重套路,消费者该如何应对,才能改变现状,实现消费双赢?

互助共享,不忘维权初心

源于改变个体消费者弱势地位的初心,一群来自不同行业的伙伴互助共享,分享业内经验,立志为个体消费者争取更多权益!

随着更多消费者的加入,涉及的行业更广,争取的权益也更全面。为了持续提升和保护消费者权益,伙伴愿景应运而生!

公平互惠,让消费更有温度

伙伴愿景由多位资深科技和商业专才联合创立,旨在链结全球众多消费者和服务商,整合多方优势资源,提供更有温度的消费服务,实现“促进公平互惠消费生态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愿景!

为此,伙伴愿景秉持“我为伙伴、伙伴为我”的发展理念,创造了伙伴愿景消费者俱乐部这款消费决策App,旨在借助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建立有效的商业规则和互信机制,为广大消费者和商业机构提供更有温度的消费服务,为我们的生活赋予更多维度的保障和改变!

截止目前,伙伴愿景消费者俱乐部已涵括36个主流行业;

\

发展超过100000个会员 ,链结3000多个服务商,覆盖垂直社群高达1000个以上。

\

多维甄选,尊享美好生活

作为一款致力于智能消费的决策工具,伙伴愿景消费者俱乐部以0加价、可溯源、一键触达、会员互助等维度出发,持续为消费者甄选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为了这个目标,我们基于SOLID五维评价模型和智能算法,开发自有核心专利「Top 9服务商区块链智能测评系统」。

\

我们确保撇除营销差价,保证消费的公平互惠,结合大数据精准匹配和实地暗访评测数据,为消费者打造六大维度会员权益。

\

共创共享,创造更多惊喜

而伙伴愿景消费者俱乐部在创新会员权益的同时,也持续致力于共创共享。

我们以公正评估为前提,多标准严选优质服务商,为优质服务商导流城市白领,本地居民,政府机构成员等优质用户,实现优质资源双赢;

通过基于区块链技术研发的核心专利「会员互信系统」,伙伴愿景消费者俱乐部实现了事实数据的加密和共享,帮助服务商解决多层主体之间的信任问题,以去营销+去中心化的服务,建立用户信任,在共创共享中创造更多惊喜!

只有飞入雁群,独行的大雁才能借助彼此力量,高翔万里;

只有抱团互助,个体消费者才能争取更多权益,公平互惠!

伙伴愿景消费者俱乐部即将上市,加入我们,尊享聪明消费!

伙伴愿景 消费智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