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原油」需求不振美国零售汽油均价下跌油市关注利比亚供应

美国能源部公布,9月21日全美普通汽油平均零售价格为每加仑2.168美元,较前周下跌1.5美分,较去年同期下跌48.6美分。各地区零售汽油均多数下跌,西岸地区的零售汽油均价最高达每加仑2.836美元,较前周下跌1.9美分,较去年同期下跌50.1美分;墨西哥湾地区的零售汽油均价最低为每加仑1.838美分,较前周下跌1.9美分,较去年同期下跌51.5美分。美国能源部表示,今年4月份,美国汽油需求降至585万桶/日,创下1974年以来的新低;虽然4月之后需求有所复苏,但当前需求仍较五年平均值低了约9%。

美国汽车协会报告表示,9月21日全美普通汽油平均零售价格较前周下跌1美分至每加仑2.18美元,较一个月前持平,较去年同期下跌48美分。美国汽车协会发言人凯瑟兰诺表示,美国汽油需求疲弱是油价下跌的主因,即使近期飓风来袭,零售油价受到影响的也仅限于墨西哥湾沿岸地区。

根据即时追踪全美加油站汽油价格的GasBuddy网站数据,9月21日全美普通汽油平均零售价格较前周下跌1美分至每加仑2.17美元,较一个月前下跌1.7美分,较去年同期下跌49.7美分。GasBuddy石油分析主管迪汉表示,汽油价格下跌主要因为夏天的开车旺季已经结束,但由于近期飓风侵袭频繁,油价仍可能会受到波动。

「原油」需求不振美国零售汽油均价下跌油市关注利比亚供应

美国石油协会月报表示,8月份,美国汽油需求为880万桶/日,较前月增加1.5%,较去年同期仍减少10.4%或100万桶/日。蒸馏油需求为370万桶/日,较前月增加4.2%,较去年同期仍减少8.1%或30万桶/日。航空燃油需求为100万桶/日,较前月减少1.5%,较去年同期也减少46.4%,是最受到疫情冲击的石油需求领域。

高盛报告表示,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宣布结束不可抗力,因利比亚国民军司令哈夫塔尔将军上周五宣布解除石油封锁,知情人士透露,该国原油产量将很快从当前的每日9万桶提高至31万桶左右,高盛则预估该国原油产量年底能够达到55万桶/日,相比去年底遭到封锁以前的日产量为110万桶。

普氏分析预估,利比亚的原油出口供应将从9月份的12.5万桶/日,增加至今年12月的36.5万桶/日,但预期控制80万桶日产能的东部原油出口在2021年4月以前仍不会恢复。利比亚拥有非洲最大的探明原油储量,但由于内战的冲突,使得该国的原油供应经常面临极大的波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