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T&T取消了机上高速互联网服务的计划

AT&T公司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T&T公司已取消在商业航班上推出高速互联网服务的计划,以便专注于国际扩张和视频产品。

周五,该航空公司宣布以17亿美元收购墨西哥运营商Iusacell,这是AT&T今年第二次重大收购,此前以485亿美元收购卫星运营商DirecTV。

“在对我们的投资组合进行彻底审查后,公司决定不再进入机上连接行业。AT&T发言人弗莱彻·库克 (Fletcher Cook) 表示: “我们将资金集中在变革性投资上,例如国际和视频投资。

在4月,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 和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 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美国商业、商务和通用航空的航空公司和乘客推出基于4G LTE的高速机上连接服务。

该产品将与机上互联网服务提供商Gogo Inc. 竞争,Gogo Inc. 的股价在新闻发布后10% 飙升。

(玛丽娜·洛佩斯报道; 艾伦·克罗斯比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