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迪拜期货:ADNOC 8月份降息,促使价差迅速扩大

导语:7月/ 8月迪拜原油期货的倒退稳固,6月29日亚洲晚间价差升至本月迄今的最高水平,此前有报道称阿布扎比将其所有原油的8月装船期减少5%。四个出口等级。

6月29日,新加坡(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300)上午11点,迪拜7月/ 8月原油期货即时价差为53美分/桶,比下午4:30收盘时的45美分/桶上涨了8美分/桶(标普全球普氏数据显示,6月26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830)。上周末有报道称俄罗斯将乌拉尔原油出口削减至10年来的最低水平后,价差连续第二天走强。

迪拜期货 ADNOC

市场参与者表示,较低的含硫原油出口为中东含硫原油综合市场提供了支撑。

一位新加坡原油交易商称:“ 7月份尿素供应减少(正在支撑市场情绪)。”

同时,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通知其长期客户,它将较受欢迎的Murban和Upper Zakum牌号以及熟悉的消息人士Umm Lulu和Das Blend的出口量在8月减少5%。该情况于6月28日告知普氏能源资讯。

降幅与ADNOC 7月份的降幅相同,尽管降幅不及6月份的Murban和Upper Zakum降幅20%。

与此同时,8月/ 9月价差在6月29日晚些时候低至7美分/桶,低于6月26日亚洲收盘时评估的12美分/桶的多周高点。

中东实物高硫原油市场在6月26日亚洲收盘时的主要价格指标也有所上涨,这反映出快速月份的活跃情绪。

6月26日新加坡时间下午4:3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830)收盘时,迪拜现货现金与当月迪拜期货(M1 / M3)之间的价差为$ 1.22 / b,比前一日的$ 1.12 /上涨10美分/桶。 b对前一天进行了评估,并且是一周中的最高值。

在其他地方,迪拜向ICE布伦特原油期货的价差,或布伦特/迪拜期货互换的价差,在6月29日上午扩大至固定在1.01美元/桶,比上次评估时的75美分/桶上涨了26美分/桶。亚洲收盘于6月26日。

新加坡时间6月29日上午11点,迪拜8月期货价格跌至39.20美元/桶,较6月26日亚洲收盘价下跌3.9%,追踪了全球石油市场的走势。

中国企业网财经认为:7月/ 8月迪拜原油期货的倒退稳固势必与新冠疫情的影响有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