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SBI向Yes Bank FPO投资高达176亿卢比

导语:截至2020年3月,Yes银行的资本充足率(CAR)为8.5%,其普通股一级资本比率(CET1)为6.3%。

SBI

周三,Yes Bank的股票收于26.10卢比,较之前的收盘价高1.36%。

印度国家银行(SBI)中央执行委员会周三批准了对Yes Bank的后续公开发售(FPO)的高达176亿卢比的投资。Yes Bank董事会周二批准了一项通过FPO筹集资金的提议。该银行的集资委员会将于周五再次开会,以考虑并批准价格区间和折扣(如有)。

周三,Yes Bank的股票收于26.10卢比,比之前的收盘价高1.36%。截至2020年3月,Yes银行的资本充足率(CAR)为8.5%,其普通股一级资本比率(CET1)为6.3%。

3月底,SBI持有Yes Bank 48.2%的股份。自3月以来,该国最大的银行一直与营救资金匮乏的Yes银行的过程密切相关,该银行当时的首席财务官Prashant Kumar担任该银行的负责人,并带来了信心资本。据媒体报道,履行机构可能会购买Yes Bank贷款簿的一部分。

本月早些时候,富裕报道说,Yes Bank正在与一大批国内外私人股本(PE)基金进行高级谈判,这两家公司有望收购该贷方的股份,并有可能在7月中旬之前达成交易。履行机构将继续通过重新注入资金来支持“是银行”。

除SBI以外,为防止Yes Bank倒闭而在3月份购买Yes Bank股份的金融机构,在造成系统性危机的情况下,不太可能在下一轮融资中筹集更多资金。Covid疫情爆发后,大多数机构都进入了现金保护模式,它们自己正在市场中寻求新一轮的融资。在此阶段,投资另一家银行的证券可能会特别耗费资本,因为它吸引了250%的风险权重。在第一轮中,ICICI银行,Axis银行,联邦银行,IDFC第一银行,Bandhan银行,住房发展金融公司(HDFC)和Kotak Mahindra银行在3月份向Yes Bank注入了100亿卢比的股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