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让你的员工回顾你可以带来个人和职业的成长

作为领导者,邀请反馈可能很困难。员工审查老板也可能令人生畏。但是,接受评估对于成为更好的领导者和老板至关重要,并且能够提供反馈对员工很重要。

此外,收到反馈后,员工表示领导者致力于公司的成功,并愿意做出改变以看到成功。因此,作为领导者,下次绩效评估时,一定要征求员工的反馈。原因如下:

1.了解什么让员工开心。

虽然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的2014员工工作满意度和敬业度调查发现,有81% 的员工对自己的工作感到满意,但总有改进的余地。

通过询问诸如 “您一天中最不喜欢的部分是什么?为什么?” 和 “描述您理想的工作场所?” 之类的问题,领导者可以了解使员工感到高兴的原因。一旦管理人员了解了人们在寻找什么,就可以采取步骤来创造一个让人们快乐和低营业额的环境。

2.培养开放交流的文化。

员工害怕经理的日子已经过去了。至少应该这样。公司应该努力建立一种开放沟通的文化,拥有360度的评论可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要求反馈表明员工领导者平易近人,愿意听取建设性的批评。这也表明他们认真对待员工的想法,并愿意做出改变,这使得工作环境更加开放。

此外,它确保每个人都得到适当的反馈。成为经理不是一项小任务。重要的是要检查直接报告,从他们的角度看事情进展如何,并帮助经理不断提高他们的管理技能。

3.了解他们需要个人成长的领域。

没有人是完美的,尽管领导者习惯于向周围的人提供增长战略,但他们可能对需要改进的领域视而不见。

成为一名优秀的领导者需要很多技能,包括组织技能、倾听技能、管理技能、谈判、解决问题等。没有人会在所有这些方面都是完美的,尽管很难听到员工的反馈,但对领导力的发展有帮助。

4.了解他们在做什么。

当然,评论可能包括一些难以听到的要点。但是,这也是员工让管理层知道他们是如何成功的机会。审查是员工讨论公司和领导层的积极和消极方面的时候。

5.公司的想法可能会出现。

员工是公司思想的重要资源。360度审查是想法浮出水面的好时机,因为这是雇主和雇员之间的公开讨论。

询问员工是否对如何以不同的方式进行会议,流程或协议有任何想法。领导人可能会对他们的想法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