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Google的翻译应用程序可在手机上提供即时语音到文本的翻译

谷歌将部署其翻译应用程序的更新,这可能会改变移动设备上语言间交流的面貌。

正如Skype正在推出可实时翻译视频通话和即时消息的软件一样,Google Translate的用户很快就可以在手机上讲话并即时接收文本翻译。

据《纽约时报》报道,这家搜索巨头还在开发一项服务,使用户能够将手机举到外国路牌上,并获得自动翻译。

Google翻译提供了大约90种语言的书面翻译,以及其中一小部分的口语翻译。该应用程序的工程总监Macduff Hughes告诉《泰晤士报》,该应用程序每月有5亿个活跃用户。

尽管包括Skype在内的许多即时翻译服务由于其新生的发展而充斥着错误,但这种技术往往会随着使用而改进。这是因为计算机会根据时间检查结果并相应地调整其性能-这就是拼写检查,搜索和指示都成为可靠的在线服务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