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2020年6月29日为印度股票市场建立交易

导语:周五,外国投资者在现金部分出售了价值75.3亿卢比的印度股票,并在期货和期权市场购买了81.6亿卢比的股票。

Nifty指数自今年3月8日以来首次收于200周移动平均线之上。Nifty Bank将于6月份胜过Nifty,本月迄今的收益将近12%,而Nifty的收益将超过8%。这两个指数的每周涨幅均连续两个星期扩大。

印度股票 交易

Nifty Midcap指数连续第五周收高,等于其自2020年1月26日以来最长的每周连赢纪录。Smallcap指标连续两周上涨。在行业指数中,Nifty IT自2020年3月5日以来首次收于200天移动均线上方,而能源指数在日线图上成为看涨的“晨星”模式。

PSU银行指数连续两个星期上涨,Nifty FMCG连续两个星期下跌,Nifty IT和能源指数连续两个星期上涨。Nifty Realty指数连续四个星期上涨,而印度VIX则连续第二个星期下跌。

外国投资者临时出售了现金部分中价值75.3亿卢比的印度股票,并在期货和期权市场中购买了81.6亿卢比。净多头头寸与前一日相比没有变化,为42%。这仍低于6月份的平均水平52.5%。国内机构在现金市场上购买了价值1304千万卢比的印度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