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Slack正在尝试 “视频故事”

今天是工作聊天公司年度客户会议Slack Frontiers的第一天,该会议实际上在今年举行。与活动一起,Slack宣布了一些新功能,例如Slack Connect Direct Messages和经过验证的组织。但也许最令人惊讶的是Slack正在尝试的几个 “实验”: 向频道添加音频源的选项,以及一个新的 “视频故事” 功能。是的,即使是Slack也可能很快就会收到故事。

Slack将这些 “视频故事” 描述为异步视频剪辑,您可以在频道或DM中发布。它们的外观和感觉与您已经在Instagram和Snapchat上找到的故事相当相似,除了没有愚蠢的面部过滤器 (至少现在是这样),而且它们不会在24小时后消失。根据Slack的说法,这些视频故事的想法是,它们提供了一种快速共享团队消息或状态更新的方法,而无需经历全能视频会议会议的繁琐工作。

Slack的音频概念/Slack

另一个实验是 “随时音频”,这是一种始终可用的音频馈送,您可以在任何通道中打开或关闭。启用后,任何人都可以开始对话,并让人们愿意加入。根据Slack的说法,这是为 “当您需要快速回答或更多关注问题时的临时连接” 而设计的。换句话说,这些是针对计划外的自发对话,而这些对话对于视频通话而言可能不够重要。

上述Slack Connect直接消息是指跨组织的安全直接消息传递。这是对slack Connect的扩展,该功能在6月中宣布,可让多达20家公司相互通信。只需与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或客户共享私人链接,他们就可以通过自己的公司Slack与您进行交流。

松弛连接直接消息/松弛

由于Slack Connect允许任何组织相互聊天,因此Slack还引入了新的经过验证的徽章,以便您知道与您联系的公司是否值得信赖。Slack上经过验证的组织将用对勾表示。Slack已经在努力验证一组精选的公司。

除了经过验证的组织之外,Slack还启动了托管连接,这实质上使您公司的IT管理员可以预先批准来自某些受信任组织的渠道请求。

Slack Connect直接消息,已验证的组织和托管连接设置为2021年到达。但是,视频故事和任何时间音频都仍处于原型阶段,并且目前不在产品路线图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