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如何使用SBA贷款为收购融资

如果你想收购另一家企业,不要让缺乏资本阻碍你。您不太可能第一次获得这个致命的想法,因此,连续创业是您成功的最佳机会。当您发现在您的领导下会蓬勃发展的待售业务,但您的资金被当前的公司束缚时,请考虑使用SBA (小型企业管理局) 贷款来为收购提供资金。

坚持住-什么是SBA?

SBA是帮助小企业获得贷款的联邦机构。我本身不发放贷款,但它与贷款人合作,克服商业贷款的障碍,如担保贷款、降低风险和采购资本。从更深层次上讲,SBA基金,许可证和监管投资基金,这些基金反过来又借给小企业。

由于SBA有助于促进美国经济的竞争和竞争,因此获得SBA贷款以资助收购相对简单。重要的是,您之前是否被拒绝信用或信用记录不佳并不重要。您可能仍然有资格获得SBA的贷款。也就是说,它确实有某些资格要求,包括:

您的业务必须在美国进行交易。您必须自己投资了该业务。您必须是营利性业务。您必须尝试过,但无法从传统贷方获得资金。

为什么要为SBA的收购提供资金?

更好的价格

当您用尽其他选择时,SBA可以节省潜在的收购交易。但这还不是全部。SBA贷款的价格也具有竞争力 (低于8%)。作为联邦机构,SBA执行负责任的贷款和风险管理,因此贷方可以负担得起较低的利率和费用。可以说,当你从SBA借款时,你比从次级商业贷款机构借款时更少受到掠夺性行为的影响。期限从7年到25年不等,有足够的时间以负担得起的每月保费偿还。

更好的条款

因为SBA担保高达85% 的贷款,所以你和你目前的企业承担所有风险的压力更小。你支付的首付很少会超过10%,如果你的借款少于350,000美元,你就不会总是需要抵押品。也就是说,你需要签署个人担保来全额偿还贷款。

帮助和支持

在收购过程中,SBA也可以成为有用的助手。您可能会遇到尽职调查和法律纠纷的墙,这甚至可以阻止最坚定的企业家前进。SBA对您在这里的成功具有既得利益,并且可以为您提供支持,直到您与咨询和学习资源签署购买协议为止。

如何获得SBA贷款来资助收购

通用7(a) 贷款是SBA最受欢迎的贷款,它与收购融资一样重要。你可以借到500万美元,这对于收购小型或中型企业来说是绰绰有余的。你只能借你能偿还的钱,然而,SBA批准的贷款人将在你申请时决定。

要开始申请SBA贷款,您首先需要一份您所在地区SBA批准的贷方列表。前往SBA网站,填写一些基本细节,其匹配工具将生成合适的贷方列表。请记住,这不是申请,列表中的人不一定会给您贷款。

下一步是申请,具体情况因贷款人而异。但要准备好交出或仔细检查以下信息:

你想借多少钱。商业计划。因为你正在收购一项新业务,这应该包括收购后的计划,以及为什么它是适合你的收购。你的财务状况。贷款人会想要你有能力偿还贷款的证据。期望交出税务申报、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更多。你的经验。他们会希望看到你在你目前的业务和你即将购买的业务中的行业专业知识,如果它在不同的领域。你的信用记录。同样,如果您的记录有一些打嗝,请不要强调。SBA承销了一部分贷款,因此可以接受一些不良信用申请。抵押品。你将如何抵押贷款?是股票、财产还是其他资产?根据贷方的不同,您也许可以选择抵押和表中的抵押。

SBA和贷方将评估您的申请并做出决定。

一些需要记住的事情

尽早计划获得SBA贷款需要时间

如果您已经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业务,请立即申请SBA贷款。您可能知道,与联邦机构打交道是一个漫长而官僚的过程。您可能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收到决定,也许还有一两个星期才能收到资金。尽快让球滚动,这样您就不会输给其他买家。

7(a) 利率是可变的

7(a) SBA贷款类型isa可变基准利率加上与您的贷款人协商的加价。当这个基准利率发生变化时,你的贷款利率就会发生变化,所以要准备好在贷款期限内每月多或少支付一点。

谈判,谈判,谈判

你需要与贷款人协商费用、还款、抵押品、利息等。SBA限制了贷方可以收取的费用,但请放心,贷方将为自己寻求最佳结果。不要害怕协商条款-特别是如果您处于优势地位,例如拥有良好的信用等级。

SBA贷款是可用的最佳信贷形式之一。利率低,还款条件公平。如果您已经拥有一家企业,并且正在关注另一家企业,那么如果您没有资金为收购提供资金,请不要担心。SBA可以帮助您达成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