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6月份IEX电力市场贸易增长5% 达到4,790 MU

导语:日前市场交易了4,174 MU,当月卖方流动性很高,总卖出价为10,164 MU,接近买价4,661 MU的1.5倍。

电力

新德里:在电力市场在印度能源交易所(IEX)见证了4,790万台,月总贸易,记录了5%的年同比增长,尽管国内需求高峰月份登记有10%的下降。

根据国家负荷调度中心发布的数据,该国大部分地区经济活动的增加和锁定限制的放松,加上夏季高峰,导致全国峰值需求为165吉瓦,能源消耗为107 BU。

日前市场交易了4,174 MU,当月卖方流动性很高,总卖出价为10,164 MU,接近买价4,661 MU的1.5倍。

本月的平均市场清算价为每单位2.35卢比,比去年6月的3.32卢比的价格同比下降29%。

“不断增加的电力供应和有吸引力的市场价格确保了行业以及配电公司继续享有较低的电价,从而带来了更大的节省并帮助他们建立了急需的金融流动性。关键时刻,” IEX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说。

实际上,6月份的开放访问量环比增长了30%。一个月一度的价格持续了所有30天。

IEX是印度第一家也是最大的能源交易所,为全国范围内的电力,可再生能源证书和节能证书的实物交付提供自动化交易平台。

该交易平台可实现高效的价格发现,并提高印度电力市场的可及性和透明度,同时还可提高交易执行的速度和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