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从侠盗猎车手到光环,热门视频游戏将在这个假期大放异彩

虽然围绕着新的视频游戏硬件的推出有一种可以理解的兴奋,但真正的乐趣通常要到系统上架后一年左右才开始。

如果我们对自己说实话,去年Xbox One和playStation 4的发布并没有特别出色的游戏阵容。但是随着2014的假期开始,故事就大不相同了-这对玩家来说是个好消息。

不过,这对游戏发行商来说是否是个好消息,这是一个不同的问题。

虽然微软和索尼的新视频游戏硬件的销量超过了它们的前辈,但游戏软件的销量并没有跟上。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软件销售几乎是同一时间框架内2013总额的20%。

人们担心该行业的大手笔是否能够弥补这一问题。

“使命召唤: 例如,“高级战争” 是该行业常年畅销的产品,但一些分析师对今年的分期付款 (称为 “高级战争”) 略有影响。

R.W. Baird & Co的科林·塞巴斯蒂安 (Colin Sebastian) 预测该游戏的销量将在1800-2000万个单位之间-他说,与去年的《使命召唤》相比,他预计该游戏最终将持平至下降10%: 鬼。

Sterne Agee分析师Arvind Bhatia表示,他预计该游戏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将比2013下降15%。

就Activision而言,它自己的跟踪显示出远远高于去年的购买意图。

部分原因是,随着玩家攒钱购买新游戏机,他们不愿为Xbox 360和playStation 3购买游戏 (这是今年游戏销量下降的部分原因)。

Activision publishing首席执行官埃里克·赫希伯格 (Eric Hirshberg) 表示: “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公司来说,控制台过渡很难管理。”“但是,如果您必须遇到一系列问题,我宁愿遇到这些问题,那就是采用率比预期的要快,而 (较旧的) 软件下降的速度比预期的要快,因为这指向了未来。”

虽然Xbox One和pS4与它们的前辈相比都卖得很好,但索尼的游戏机已经领先了。不过,微软已在本假期季将Xbox One的价格下调至350美元,自该系统发布去年11月以来下降了150美元,并且将pS4的价格降低了50美元。

为了进一步提高对该系统的兴趣,微软提供了 “光环: Master Chief Collection,“四个“ 光环 ”游戏的汇编,包括“ 光环 ”的版本: 战斗进化了 和“ 光晕2 ”,具有更新的图形和重新制作的插页剪辑场景。

“Halo” 并不是唯一为下一代改头换面的经典游戏。索尼今年早些时候重新制作了2013的《古墓丽影》和《最后的我们》。而test-Two Interactive Software将在11月18日上为两个系统发布 “侠盗猎车手V” 的更新版本。

寻找这个假期的其他标题包括育碧的 “刺客信条: 团结 ”和“ 孤岛惊魂4 ”,“ 超级粉碎兄弟。Wii U ”来自任天堂和电子艺术公司的“ 龙腾世纪调查 ”。而先前发行的游戏,如《光环》的创作者的《命运》,也有望成为畅销书。

这是一个丰富的阵容-这是一个让出版业高管对未来几个月感到兴奋的阵容。

“到目前为止,它看起来非常合理,” tick-Two Interactive首席执行官Strauss Zelnick说。“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在符合或好于预期。我认为市场处于一个好的位置。...我认为作为一个行业,风在我们的后面。我们和几个主要竞争对手的定位非常非常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