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股票」疫情让实转虚加快五年?迪斯尼:今年将收掉60家门市

「股票」疫情让实转虚加快五年?迪斯尼:今年将收掉60家门市

纽约时报报导,迪斯尼周三(3月3日)宣布,今年至少将会关闭60家北美实体零售店面(占当地总数的30%)。

迪斯尼表示,最新关店宣布只是缩减规模的第一步、美国以外地区预估也将会关闭许多据点。2020年度报告显示,迪斯尼在欧洲拥有约60家实体店面。

迪斯尼发言人周三表示,公司有意关闭欧洲地区多家店面,但日本、中国据点将不受影响。迪斯尼目前在全球大约拥有300家门市。

迪斯尼消费者产品、游戏与出版业务总裁杨善妮表示,尽管消费者行为已转向在线购物,全球大流行改变了消费者对零售商的期望。她说,迪斯尼计划创造一种更加灵活、相互连结的电子商务体验。

CNBC周三报导,IBM美国零售指数显示,大流行让实体商店转向数位购物加快了大约五年的时间。

迪斯尼表示,随着消费行为的改变,公司计划将在线购物体验与迪斯尼主题乐园应用软件、社群平台进行连接。值得注意的是,迪斯尼主题乐园内的逾600家实体商店将不受上述关店宣布影响。

华尔街日报去年11月报导,麦肯锡公司指出,大流行病将美国原本得花10年时间才能完成的电子商务进程压缩至三个月。

美国商务部人口普查局2月17日公布,2021年1月无店铺零售商销售额(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年增28.7%(月增11.0%)至878.97亿美元、创1992年开始统计以来第二高年增纪录,同时也创下史上次高月增率。

Amplify在线零售ETF(IBUY.US)周三下跌3.04%、收130.25美元,今年迄今涨幅缩小至13.9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