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将大数据纳入营销策略的5种方法

营销人员和大数据有什么共同点?他们都有一种永不满足的愿望,想更多地了解他们的目标。

大数据是描述围绕人类生活各个方面不断增长的数据量的流行语。它指的是几乎所有人类行为都可以量化并记录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的数据库中的想法。实际上,宇宙中几乎有许多数字信息。

营销人员调查了这一大桶数据,眼睛盯着嘴里起泡。

为什么?因为大数据具有潜在的描述目标客户的准确性和详细程度,仅在十年前就无法预测。虽然老式的营销工作仅限于跟踪直邮活动的回报或新闻通讯的订阅者数量,但现代marketerscan拥有有关人们的运动习惯,数字点击行为,在各个网站上花费的时间,购买历史,个人偏好的数据基于社交媒体发布,花在汽车上的时间,热量摄入,以及几乎任何其他你能想象的东西。

因此,营销人员会在大数据位上大手笔,这是有道理的。

但是,营销人员应该如何以最佳方式利用这种新的量化客户格局呢?

以下是将大数据纳入您的营销策略的五种方法:

1.监控Google趋势,以告知您的全球和本地策略。

谷歌趋势可能是利用大数据的最平易近人的方法。Google趋势通过量化特定搜索词相对于总搜索量的输入频率来展示趋势主题。全球营销人员可以使用Google趋势来评估某些主题在他们可能感兴趣的国家,语言或其他选区之间的受欢迎程度,或者随时了解哪些主题是酷,时髦,最重要的主题或与他们的买家相关。

2.使用数字信息更清楚地定义您的ICp。

使用大量分析来了解比以往更多的目标买家。

在过去的几年中,营销人员会对目标买家的年龄,人口统计和工作概况做出有根据的猜测,而现代营销人员则拥有大量的数据情报来证明自己的直觉,并揭示了更精细的细节,例如: 用户最常访问的网站,他们拥有和使用哪些社交媒体资料,甚至他们在给定网站上单击了哪些按钮。

ICp (或理想的客户档案) 可以是非常有针对性的,同时也有数据支持。

例如,在Avis预算案例研究中,CRM和营销科学副总裁Tim Doolittle表示,添加大数据以了解他们的客户资料 “... 提高了我们联系策略的有效性,在许多情况下超出了30% 控制。”

3.为买家创建实时个性化。

营销人员需要在正确的时间发送正确的信息。及时性和相关性不仅仅是第四产业的品质; 它们也是成功的营销活动、电子邮件点击率和消费者与你的品牌互动的基础。

大数据使营销人员能够最及时地了解谁对他们的产品或内容感兴趣或实时参与其中。将买家的数字行为绑定到您的CRM系统和营销自动化软件中,您可以跟踪买家最感兴趣的主题,并向他们发送最有意义的内容,以开发这些想法或推断这些主题。

平均而言,公司从3.4渠道收集客户和潜在客户数据。最常见的是,这包括公司的网站,其次是销售团队,然后是呼叫中心。

4.确定将买家转移到销售漏斗中的特定内容。

一个单一的博客或社交帖子在创收方面有多成功?在大数据之前,这是一个无法回答的问题。我们执行社交媒体策略和内容创建,因为我们有一种感觉,它正在工作,但我们没有办法支持这一说法。

现在,营销人员可以提炼营销推文的有效性。内容评分等工具阐明了哪些内容资产成功完成了已完成/已完成的交易,哪些效率低下。这使营销人员可以围绕与买家产生最大共鸣的内容主题或类型来磨练策略,并真正迫使他们购买。

5.将预测分析集成到您的潜在客户评分策略中。

预测分析是营销人员可以使用大数据的最先进 (也许是激进) 的策略之一。

特别是,营销人员在预测线索评分方面看到了很高的成功率,该评分使用公司的基础CRM数据和其他第三方互联网数据来生成成功预测未来线索行为的模型。它汇集并分析了成功销售线索 (已关闭获胜的销售线索) 的历史数据,从而为营销人员提供了明确的指示,表明哪些数字行为是手工活动,或者应该在销售线索评分中进行更多权衡。

在传统铅培育方面表现出色的公司已经以33% 更低的成本产生了50% 的销售就绪型铅。预测线索得分可能使这一点相形见绌。

。.. 但不是一夜之间

大数据会突然把你的营销损失转化为胜利吗?不。它会让每篇博客文章的驱动量达到10倍吗?没有。数据只能提示趋势,验证索赔,并减少决策过程中的人为错误。但是,让我们面对现实吧。仍然是人类的决定和人类的策略。

更不用说,大数据不应该激起营销人员的胃口。如果营销人员的菜单上有什么新内容,那就是大数据。去吧,盛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