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这个城市的星巴克商店现在为客户提供了电话充电站

考虑到这是由电池耗尽的智能手机引起的恐慌的开始。

本周三,星巴克在旧金山地区约200家门店推出了powermat无线充电。该部署将扩展到美国,欧洲和亚洲2015年的其他主要市场,并计划最终为每个星巴克配备无线充电设备。

配备 “powermat spot” 的商店没有强迫客户搜索传统充电器的插头,而是在桌子和柜台上指定了指定区域,可以在不使用电线的情况下为兼容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充电。

虽然某些智能手机 (包括LG G3和华硕padFone) 可以使用powermat进行充电,但大多数智能手机 (包括iphone) 将需要使用Duracell powermat “环” 进行无线充电。考虑到这一点,星巴克以9.99美元的价格提供店内购买的戒指,并允许客户在每次访问的基础上借用戒指。

powermat首席执行官Ran poliakine在6月对企业…家说: “就像预期wi-fi可用一样,应该取消电源线。”星巴克在规范wi-fi和使互联网访问成为任何咖啡店的预期便利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2015将是第一个测试,看看它是否可以对无线充电做同样的事情 -- 或者我们应该说无线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