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NASA希望您对火星栖息地的想法

拥有出色的设计技能和对火星未来的梦想?NASA希望收到您的来信。

该机构正在为符合条件的美国企业,大学和非营利组织的火星宇航员提供住宿建议。该标注来自NextSTEp,这是NASA的一项计划,旨在将公共和私营部门团结起来,开发探索深空的创新和技术。

NASA正在为以各种方式前往火星奠定基础。研究国际空间站有史以来第一年的工作人员在那里的表现将有助于确定人类的身心将如何应对在红色星球上的长期停留。该机构计划于2018年首次发射猎户座,该航天器旨在将那些勇敢的宇航员运送到那里。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越来越多地拥抱公私伙伴关系,以扩大空间的能力和机会。我们的NextSTEp合作伙伴将自己的公司资源投入到开发中,使他们成为航天经济的真正合作伙伴。”NASA高级探索系统 (AES) 部门主管Jason Crusan在一份声明中说。

如果您有兴趣并且有任何疑问,请收听从上午11点到下午1点的4月25日行业论坛ET。NASA表示,下午5点的5月13日 “表示赞赏”美国东部时间,这些建议将在下午5点6月15日E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