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停止找借口并追随激情的4种方法

图片信用: Shutterstock

还记得黎明前醒来在夏令营跳进湖里吗?最困难的部分是您跳起来之前的那一刻,当时您知道水会冰冷,但还不相信自己会适应。对于想要追随自己的激情但尚未实现飞跃的潜在企业家来说,对开展新业务的恐惧就像盯着那冰冷的清晨的水一样。

平面设计师和pGH papercraft的创始人Maile Ehlers感到在自由与稳定之间挣扎。她说: “我正在 (一家纸包装公司) 爬上公司的阶梯,但我真的不高兴。”由于担心激烈的竞争和不可预测的收入,她推迟了辞职,但是在业余时间建立了客户群之后,她终于自己退出了。

“新企业家对自己的能力没有信心,因此不确定这是否是正确的决定,” 伦斯勒理工学院管理与创业副教授Hao Zhao说。“这样的犹豫很正常。”

如今,ehleers的业务蓬勃发展,她正涉足新市场。她说: “看到我的业务取得了成功,这使我有信心继续前进和扩展。”

如果你发现自己为为什么你的新企业应该等待找借口,这四个技巧可以帮助你获得信心并做出坚定的决定。

1.决定你是否真的有激情。“(企业家精神) 并不适合所有人,” 赵说。这听起来像是一个性感的职业,但现实是,它需要自我激励和毅力。如果不是你,没关系。心理学家,《获得生活,而不是工作》 (FT press,2010) 的作者保拉·卡利吉里 (paula Caligiuri) 说: “对自己是否有成为企业家的毅力要诚实。”“当任务变得具有挑战性时,您最终将需要它来使自己超越舒适区并坚持不懈。”

最终,激情推动了这种势头。“取得成功的飞跃需要谨慎和热情,” 赵说。

2.了解你的市场。在开展新业务之前,请先确定竞争对手的范围,了解您的客户,并结识您可能效仿的企业家。“成功需要产品和市场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仔细的计划和执行,” 赵解释说。

埃勒斯 (Ehlers) 在辞职之前在Etsy开设了自己的商店,这有助于她评估需求。她说: “当我看到 (业务) 一致时,我花了两个星期的时间。”

3.创建安全网。如果您认真考虑自己创业,请节省成功所需的资源。“缺乏时间和债务是阻止人们开始新工作的两个最大陷阱,” Caligiuri说。

首先,减少电视时间以支持业务计划并抑制不必要的支出。埃勒斯 (Ehlers) 直到节省了足够的钱来支付两个月的费用后才辞职,这一预防措施有助于减轻她在发布前的焦虑。

4.向家人和朋友寻求支持。当你准备开始新的事业时,最亲近的人可能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资源。“来自值得信赖的家人和朋友的鼓励将有助于建立企业家的自我效能感,” 赵说。

它们还可以帮助您确定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许多人无法说出自己的天赋,” Caligiuri说。“家人和朋友可以帮助我们了解我们擅长的领域以及作为企业家可能面临的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