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外媒Coinspeaker:孙宇晨或将推动加密货币市值未来十年超越黄金

自诞生之日起,围绕如何让加密货币在全球的合法化就一直是业内外人士争论的焦点。其中,有怀疑论者认为,在更多的国家主体加入之前,加密货币的未来仍可能被全球监管机构所扼杀。来自区块链海外媒体Coinspeaker的观点认为,加密货币的发展,似乎已经开启了隐形模式。

Coinspeaker指出,大量散户和机构投资者纷纷高调入场加密货币。随着全球监管规定不断出台,各国也开始入局加密货币。该媒体特别强调,随着区块链领域的知名人物孙宇晨在各国积极推动发展普及加密货币,全球加密货币市值有望在未来十年间超越黄金。

这一论断的源头是格林纳达政府和孙宇晨共同达成的一项新记录。去年12月21日,格林纳达政府即宣布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担任该国驻世贸组织大使和常驻代表。该国政府表示,“任命数字领域的资深人士孙宇晨阁下为大使和常驻世贸组织代表,有利于贸易、投资和治理的数字化”。

在Coinspeaker等海外媒体看来,孙宇晨对加密货币合法化的推动还在持续,此前,孙宇晨作为最大战略股东的美国加密投资基金Valkyrie Investments,在众多知名基金公司比特币ETF的角逐中胜出,获得了美国首批比特币ETF上市牌照,这成了加密基金拥抱监管及合规化发展的重大里程碑。接下来,孙宇晨或将在更多的在幕后采取行动,以确保不同国家的顺利进驻。

来自中美洲的国家萨尔瓦多以实际行动对加密货币合法化做出了肯定的响应。据报道,该国在2021年就宣布开始采用比特币和美元共同作为法定货币,该国总统Nayib Bukele还预测,还有两个国家将采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

尽管如此,Coinspeaker在报道中表示仍然有不少怀疑论者,该媒体认为“在更多的国家主体加入之前,加密货币的未来仍可能被全球监管机构所扼杀。”

来自CoinGecko的数据显示,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为 2.34 万亿美元。其中市值最高的数字资产为比特币,据Coinspeaker在今年1月统计显示,比特币当时的交易价格约为 46,000 美元一枚,而从增长速度来看,比特币价格在过去八年间涨幅超过 68,024%。据 TradingView 显示,涨幅较大的特斯拉股价在过去五年间也仅增长 2,529%。

Coinspeake还留意到,有部分分析家认为,新外交官身份虽然会占用孙宇晨不少的时间分配,但这并不妨碍他对加密货币事业的推进。该报道同时指出,在积极推进合法化方面,孙宇晨极有可能以某种新的方式为格林纳达等加勒比国家普及加密货币创造了一种新的范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