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苹果发布带有Exposure Notifications Express框架的iOS 13.7

苹果现在正在推出可能是iOS 13的最后一个主要版本,而iOS 14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问世。iOS 13.7中的更新包括对Apple和Google 针对iOS和Android 发布的COVID-19 暴露通知API的升级。

Exposure Notifications Express框架使您可以更轻松地参与当地卫生部门的工作,以告知人们是否已与患COVID-19的人接触。

苹果 iOS 13.7 框架

升级到iOS 13.7时,您会在“设置”菜单上看到一个新部分,其中包括切换到“打开曝光通知”。这样做可以让您在附近有可以下载的应用程序。同时,在地方卫生当局决定使用Apple新框架的地方,iOS 13.7允许您在设备上接收暴露通知,而无需将单独的应用程序下载到手机上。与您可以下载的任何专用COVID-19应用程序一样,参与此新系统是可选的。

在美国,马里兰州,内华达州,弗吉尼亚州和华盛顿特区将是最早使用Exposure Notifications Express的司法管辖区之一。这些系统将与现有应用程序完全兼容。另一个优势是这些司法管辖区无需开发和维护自己的应用程序。

在新框架之外,此更新从“文件”应用程序添加了新的Memoji贴纸和iCloud Drive文件夹共享。它还包括各种未指定的错误修复和改进。要下载更新,请转到设备的“设置”菜单,然后依次单击“常规”和“软件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