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外汇」纽约汇市周三美元兑主要货币基本持稳,兑澳、纽等大宗商品货币走贬

纽约汇市周三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基本持稳,但是兑换澳币和纽币等大宗商品相关货币却走软,此前美国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鸽派证词支持了景气复苏押注和通膨担忧。

「外汇」纽约汇市周三美元兑主要货币基本持稳,兑澳、纽等大宗商品货币走贬

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扬0.01%,报90.176。

美元兑欧元贬值0.0016美元,报1.2166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升值0.62日圆,报1美元兑105.87日圆;美元兑换瑞郎升值0.0014美元,报1美元兑0.9065瑞郎。

美元兑澳币贬值0.0057美元,报0.7968美元兑1澳币;美元兑纽币贬值0.0096美元,报0.7436美元兑1纽币。

欧元兑日圆升值0.95日圆,报1欧元兑128.83日圆;欧元兑瑞郎升值0.00334瑞郎,报1欧元兑1.10310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028美元,报1英镑兑1.4141美元。

鲍威尔周三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重申,美国利率将维持在低点,美联储将继续购买债券以支撑美国经济。鲍威尔此一讲话与他周二在参议院发表的证词如出一辙。

宽松的金融状况、财政刺激承诺以及疫苗接种,推动资金流入预期景气复苏的交易,即押注经济活动增加,通膨将上扬。

预计将从全球贸易回暖中受益的货币,比如那些与大宗商品相关的货币,以及英国等正在从疫情中恢复过来国家的货币均受到提振。

Western Union Business Solutions高级市场分析师Joe Manimbo表示,美联储将按兵不动,强化了对经济前景的乐观情绪,提振了与全球增长紧密相关的货币。虽然美元失去动能,但其跌势因美国公债殖利率高涨而放缓。

最近几天美元的疲软更加引人注目,因美国公债殖利率普遍上升。10年期美国公债殖利率维持在一年来最高水准附近。

不过,美联储对低利率的承诺,以及财政刺激措施将通过,让一些投资者担心通膨可能会超过增长。这些担忧可能会进一步支撑与大宗商品相关的货币,因为大宗商品价格随着通膨上升而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