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你的销售团队表现不佳的6个原因

企业依靠他们的销售团队来吸引新客户,生存和发展。然而,即使有最有才华的专业人士,领导者也经常发现至少有一名团队成员没有带来成果。虽然每个销售人员都会有缓慢的月份,但是当一个团队的销售ps一个月又一个月都很低的时候,是时候做些调查了。

如果你的企业正在处理令人失望的销售ps,你可以做一些事情来提高团队绩效。通过观察这六个常见的错误,你也许能够找出你可以做的事情来激励你的员工并获得更好的结果。

1.他们缺乏人际交往能力。

有人在没有人际交往能力的情况下寻找销售职业,更不用说被雇用从事这项工作了,这似乎是荒谬的,但这种情况每天都在发生。即使是具有培训和经验的销售专业人员,有时也根本缺乏赢得客户所需的魅力。有时将这些团队成员与具有自然能力的团队成员配对会有所帮助,但重要的是要快速识别出可能冒犯潜在客户而不是吸引他们的团队成员。一个坏员工会严重损害你公司的声誉。

2.他们在技术上受到挑战。

销售能力不一定与技术技能齐头并进。不幸的是,今天的团队被要求使用相当复杂的软件来培养和识别潜在客户,以及管理客户。企业投资于Salesforce和Zoho CRM等主要平台的培训非常重要。即使是以前使用过这些工具的新员工,也可能需要针对您自己的业务期望进行培训,因为它们可能因组织而异。如果你销售的产品涉及技术,员工也应该接受全面的培训。

3.缺乏后续行动。

一次通话的结束比现实更神话。实际上,研究表明,成功的销售人员平均拜访潜在客户4.4次,并且接近17%。当你为你的团队设定目标和标准时,请记住这一点。当你要求你的团队成员每月拜访一定数量的新潜在客户时,你可能会阻止他们花时间进行导致实际交易的后续访问。

4.采取错误的方法。

销售专业人员犯的最大错误之一是专注于他们正在销售的产品,而不是客户从购买该产品中获得的收益。专家说,最好的销售人员是问题解决者。他们通过确定潜在客户的痛点并具体说明他们的产品将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来处理每笔销售。当销售专业人员对客户的需求进行100% 时,该客户更有可能做出回应。企业可以通过找到产品解决的一般痛点,而不是让每个销售人员自定义每个推销以适应潜在客户的问题,从而使销售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更容易做到这一点。

5.产品性能差。

您的销售团队可能不会直接参与创建和分发您的产品,但该过程仍然会对您的销售产生直接影响。随着时间的推移,销售人员很容易对从他们带来的客户那里接到的电话感到沮丧。如果他们销售的产品有缺陷,或者客户服务团队在处理投诉方面做得很差,你的销售团队的士气就会下降,特别是如果他们因为取消和退款而被退款。投资于产品开发以及您的客户服务工作,您可能会发现您的团队绩效有所提高,因为他们正在销售他们所相信的产品。

6.线索不足。

一些企业认为优秀的销售人员会自己寻找线索。虽然这是真的,但现在已经有了工具,可以通过从各种来源获取高质量的线索来帮助他们。这些工具不仅会带来名称和地址列表,还会验证每个潜在客户并提供符合特定配置文件的潜在客户。企业还应确保他们正在通过其网站捕获潜在客户,并迅速将其加速到销售团队成员,以便他们采取行动。

巨大的销售数字来自才华横溢的销售专业人士和支持性企业的结合。当领导者投资于让团队成员更容易完成工作时,更多的潜在客户会变成付费客户,一家企业会获得增长所需的现金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