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原油」美疫情加剧恐严重冲击燃料需求 纽油及布油周四重跌3.1%和2.2%

全球第一大疫区的美国疫情日趋严重,投资人担心美国为遏制新冠肺炎病毒传播而重新实施封锁措施将再次降低燃料消费,油价周四跨步挫跌。

「原油」美疫情加剧恐严重冲击燃料需求 纽油及布油周四重跌3.1%和2.2%

布兰特9月期油挫跌0.94美元或2.2%,报每桶42.35美元,为6月24日当天挫跌5.2%以来最大跌幅,上日收高21美分或0.5%。同日,纽约期油挫跌1.28美元或3.1%,每桶收在39.62美元,为6月24日当天大跌5.9%以来的逾两周单日最大跌幅,上日涨28美分或0.7%。

Rystad Energy油市分析师Louise Dickson表示,随着美国、巴西和其他国家继续受到疫情打击,需求岌岌可危。

美国周三报告6万多例新增病例,刷新所有国家的单日增幅纪录。根据路透一项分析,过去两周,美国50个州中有42个州的新增病例数呈上升趋势。

新增病例数再次攀升促使加州和德州等州重新实施部份限制措施。

新的限制措施可能会削弱燃料需求的任何持续复苏;美国能源资讯署(EIA)周三公布最新库存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减少480万桶,降幅远远超过分析师预期,需求攀升至880万桶/日,为3月2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另一方面,印度6月燃料需求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7.9%,进一步削弱当日的市场情绪。

尽管如此,原油期货价格一直维持在每桶40美元左右,部份分析师预计,在7月15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的市场监督小组召开会议之前,油价将保持区间波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