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三星希望以最新旗舰手机使无线充电成为主流

三星正寻求切断与Galaxy S6的联系,Galaxy S6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定于下个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

首席工程师Seho park在该公司博客上发布的一篇帖子几乎证实,三星的下一代智能手机将致力于将无线充电引入主流应用,称2015是这项技术的 “里程碑式的一年”。

park写道,到目前为止,无线充电一直涉及将设备与某种物理基座耦合,例如电动牙刷。第三方配件,如充电器外壳和便携式充电器也变得流行起来。在某种程度上,无线充电板已经存在-例如在星巴克 (Starbucks) 等主要零售商和windows的最新诺基亚Lumias中-这项技术在很大程度上是分散的。

这是因为有三个组织对无线充电进行标准化,并且设备通常不与所有这三个标准兼容。三星是这三个集团的成员之一,并拥有一款可以支持多种标准的新芯片,它可能希望通过开箱即用的S6使这项技术变得通用。(三星目前确实为其Galaxy Note 4和Galaxy S5提供可选的充电板,但它们仅支持一种标准。)

park写道,三星的无线充电速度还将是以前范例的两倍,通常是传统充电的20到30%。“有了我们即将推出的Galaxy智能手机,用户将能够前所未有地进入一个新的无线世界。”

最近,三星一直在社交媒体上狂热地取笑S6,图片暗示着其传闻中的弯曲边缘,而视频则吹捧该设备的效率和速度。

我是 # TheNextGalaxy。看看我如何在 # Unpacked上给别人更多的时间。https://t.co/zfYs03p90p

-三星移动 (@ 三星移动) 2015年2月17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