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为什么每个人都需要访问您的网站

本文由Alex Sixt撰写,后者是由Assembleexpert提供支持的企业家。如果您希望在业务中迈出下一步,那么我们建议您查看assemand的outentreprenepreneur NEXT。

这是2020,这意味着是时候让你的网站可访问了。网络可访问性是您可以为在线社区和客户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一个可访问的网站的设计技术使残疾人的导航更加简单。它可以对用户产生的积极影响远远超出了一些功能。

可访问性是为数字社区建立更具包容性的网站的重要一步,它将使您的网站成为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的体验。但是,并非所有网站都配备了适当的设备,可以为访问其网站的每个人提供可访问的体验。每天都有数百万人使用互联网,许多人需要可访问的技术来使他们能够像其他人一样使用网络。

增强可访问性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实施这些工具和资源是非常值得的。在开始建立可访问网站之前,让我们讨论一下为什么它对您的网站至关重要,以及如何轻松地为每个用户创建包容性访问:

为什么可访问性很重要?

您的网站通常是潜在客户对您的业务的第一印象。对于残疾用户来说,互联网可能是与您的企业互动的最有效方式,也是他们收到的唯一印象。通过使用可访问性功能增强您的网站,对于每个访问您网站的用户来说,客户体验将更加顺畅和愉快。满足每个人的需求对于每个用户的包容性体验至关重要。一个可访问的网站提供了与其他用户一样多的网络材料的能力。

可访问性有许多不同的方面,因为应尽网站所能满足所有残疾的需求。幸运的是,添加可访问性工具比您想象的要容易得多,并且您可能有能力通过web平台增强可访问性。

从可访问性开始。

创建一个可访问的网站并不像您想象的那样困难,但对于使每个用户感到受欢迎和适应至关重要。您可以对网站进行许多添加,难度各不相同,但大多数都非常简单,可以快速实施。

即使你不精通网页设计,你也可以做出一些改变,帮助你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一步。例如,可以轻松制作的一些基本元素是调整颜色以具有高对比度 (这有助于使文本更具可读性) 或在图片和视频中添加替代文本。虽然这些可能感觉像是很小的变化,但它们在增强每个人的用户体验方面都有很大的不同。

internet上有大量可用资源可用于指导企业家和专业人员帮助创建更易于访问的web体验。如果您正在寻找可访问性指南的完整概述,则Web可访问性计划将提供有关如何编辑内容和技术元素的指南。

像大多数项目一样,从一开始就增强网站的可访问性通常会更容易,因此在将来创建页面时请记住这一点。随着您对可访问性的熟悉程度越来越高,构建一个牢记包容性的网页将感觉像是第二天性。

寻求专家帮助。

如果您仍然不确定自己的网页设计能力,请不要失去希望。有一种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建立更易于访问的用户体验,而无需了解网站建设的来龙去脉: 网络专家。这些专业人员在网站建设方面经验丰富,并且了解如何添加可访问性功能,从而节省您的时间和Google搜索时间。最棒的部分?在招聘过程之外,你不必担心任何额外的工作。

您现在可能想知道,我在哪里可以找到网络专家?事实证明,找到专家比您想象的要容易得多。您可以选择自己通过自由职业者网站或Facebook帖子寻求推荐来聘请网络专家。另一个更容易的选择是通过提供网站专家的服务来工作。大多数服务将为您提供专家的聘用和审查以及合同详细信息,使您立即拥有一个可访问的网站。

创建一个可访问的网站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重要的是要具备这些功能,以便所有用户都可以与您的企业进行交互。无论您是自己承担重新设计的任务,还是聘请网络专家来照顾它,增强可访问性都将为每个人迈向更具包容性的互联网社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