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使用此Google Analytics (分析) 大师课程捆绑包开始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

要在数字领域发展业务,您需要了解分析。Analytics为您提供了对网站和数字渠道的见解,因此您知道在销售渠道和营销渠道中什么是有效的,什么是无效的。Google Analytics (分析) 是世界上最好的跟踪和分析网站的工具之一,现在您可以在Google Analytics (分析) 大师课程捆绑包中以34.99美元的价格学习如何掌握它。

这个五门课程包包含12个小时的培训,专为任何想要使用谷歌分析的人设计,无论你是一名企业家,还是想在你现在的公司发展。

在第一门课程中,您将获得Google Analytics (分析) 考试的成功,该认证将在您的简历上显示出色,并证明您具有专业水平使用GA的能力。该课程使用许多练习题来帮助您学习如何使用GA,并了解为什么您的每个答案都是对的或错的。

从那里,您将获得更实际的动手教育。您将了解如何从真实页面加载演示数据、添加过滤器以删除内部流量以及分析实时受众、获取和行为报告。您还将深入了解维度和细分数据,全面解析您的客户和访问者是谁,以及他们希望在您的网站上看到什么。您还将了解用于测量,监视和分析web流量的最佳方法和技术,因此您将始终掌握最佳实践。

提高你的分析技能。115课的Google Analytics (分析) 大师课程捆绑包今天仅售34.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