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Donnie Wahlberg不太可能从男孩乐队Heartthrob上升到企业家强国

从一开始,对Donnie Wahlberg的赔率就很高。

他是九个孩子中的第八个,在波士顿郊区一个坚韧不拔的工人阶级社区多切斯特的街道上艰难而贫穷。酗酒和自毁的倾向困扰着他紧密的家庭。他们刮擦了食品券,剩下的牛奶和谷物Wahlberg的Teamster trucker父亲每天送到波士顿公立学校。当他们生病时,他们把它吸了起来。看医生是他们经常负担不起的奢侈品。

快进到今天,这位新的儿童创始人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

唐尼 (Donnie) 历时三十年的漫长而不太可能取得成功,这是不容错过的。他已经从80年代的男孩乐队bad boy变成了令人惊讶的突破电视和电影演员,到艾美奖提名的制片人,再到餐馆老板,然后又回来了-整个圈子都变成了《街区的新孩子》 (NKOTB) 的主唱,只有年龄更大且更聪明45岁。一路上,忙碌的两个孩子的父亲和一个孩子的继父积累了2000万美元的财富。正如他所说,对于一个容易被吸毒或入狱的粗人孩子来说,这还不错。

今天,唐尼在前往纽约的警察电视剧《蓝血》 (Blue Bloods) 的途中,从一辆面包车的后座与我们聊天。这只是他目前成为头条新闻的四个节目之一。他还在A & E的Donnie Loves Jenny上,与他的新婚妻子和前花花公子玩伴Jenny McCarthy相对。然后是流行电视的摇滚船: “街区上的新孩子”,在这场演出中,唐尼和他的四个NKOTB队友带着他们最大的粉丝铁杆 “笨蛋” 启航前往百慕大。也许目前最受欢迎的是A & E的Walhburgers,这是对Donnie与他的兄弟,50岁的paul和43岁的Mark的同名餐厅特许经营权的一种滚动,无脚本的内部观察。毫不奇怪,长期表现出色的高管将它们全部产生。

图片信用 :( C)2014 A E网络摄影师: 马特·霍伊尔。

与麦卡锡 (McCarthy) 一起推出D & J productions,并为NKOTB即将与TLC和Nelly进行的40多个城市团圆之旅做准备,这真是一个奇迹,Donnie甚至睡着了。“我每月睡一个小时,” 他最近开玩笑说。

然而,这位恶作剧者名人企业家仍然定期为Wahlburgers尽自己的一份力量,Wahlburgers是该家族在保罗目前的家乡马萨诸塞州欣厄姆的第二家成功的餐饮业,这是一家以其母亲阿尔玛命名的高级餐饮机构阿尔玛。而不仅仅是通过向它投入资金或在媒体上展示他的明星力量。他把钱放在嘴边。

他说: “在我们推出之前,我几乎每隔一天就从纽约坐火车去波士顿,帮助设计餐厅的内部,设计菜单,编写使命宣言,进行品味测试。”“我可能在两个月内每隔一天品尝所有食物就获得了20镑。就像每个奶昔,每个汉堡一样。”

暂时牺牲他的商标腹肌并不是唐尼在汉堡特许经营的唯一方式,他将其描述为 “鲜味汉堡和Shake Shack之间的杂交”。就像他说他在13岁的父母殴打后所做的那样,唐尼还充当了将他的共同所有者兄弟团结在一起的粘合剂-并阻止他们有时扭动彼此的脖子。

“在porce之后,我成了家里的父亲,” 他说。“不知何故,我成了那个计划圣诞节在妈妈家还是爸爸家的孩子。我制定了一个计划,给所有的兄弟姐妹打电话。我变成了那个孩子,但我仍然是。现在,我和马克和保罗就像一个三头怪物,都与我同时合作,成为完美的中间人。”

事实上,唐尼在沃尔伯格家族的首席厨师保罗和第五兄弟姐妹保罗与超级电影明星 “育雏宝贝” 马克之间扮演着经常调皮的、并不总是 “完美” 的角色。保罗 (paul) 是唐尼 (Donnie) 以外唯一从高中毕业的瓦尔伯格兄弟姐妹,他启发了唐尼 (Donnie) 和马克 (Mark) 改善自己。尽管他们疯狂的工作时间表和相互竞争的优先事项,唐尼仍然将两者结合在一起。

“保罗处理食物方面的问题,我更擅长创意,与保罗打交道,将我们的家族历史与之联系起来。”马克将瓦尔伯格和好莱坞联系起来,以更多地推销这部剧,他真的在世界各地奔波,试图在每个国家开设特许经营权。“

到目前为止,马克的积极扩张努力正在取得回报。去年,兄弟俩和他们心爱的71岁的 “母亲的火花塞” 开设了他们的第一个Wahlburgers 2011年,并扩展到多伦多的第二家餐馆,所有四个人都出现在星光熠熠的处女作中。根据Donnie的说法,今年大波士顿地区计划再增加两个地点,目前正在建设60个地点。

“马克就像,'嘿,让我们把 (一个瓦尔汉堡) 放在这座巨型建筑的顶部。'然后我必须把这种语言翻译成保罗说,'好吧,保罗,那是不现实的,但是现实的是…… 然后从那里开始。'"

让保罗了解事情是唐尼一生所做的事情,从瓦尔伯格的情节来看,他仍然非常熟练。正如耐心但高度紧张的保罗在节目开幕式上所说的那样,他的人生使命是 “总是开自己的餐厅,但和我的兄弟们做生意从来都不是计划。”直到Donnie基本上将他的想法卖给了他。

唐尼说: “保罗的想法是在欣厄姆开一家很棒的汉堡店,上面写着我们的姓。”“我说,'保罗,你知道你不能把这个名字放在牌子上,也不能指望马克和我想把它带到不同的地方。'更重要的是,你不能把瓦尔伯格放在招牌上,而不能让它与我们的家庭有关,也不能与这意味着什么有联系。你知道,这是关于在多切斯特长大的,有九个孩子。那是它必须开始的地方。因为我们对食物的热爱,对家庭的热爱和美好时光。对于我们所经历的一切以及我们今天所处的位置。”

对于Wahlberg的孩子们来说,美好的时光围绕着每天晚上在5点举行的热闹的家庭晚餐,“这是我们知道我们会在一起的一天中的一次,” Donnie说。阿尔玛 (Alma) 用有限的 “福利食品” 和唐尼 (Donnie) 的已故父亲唐纳德 (Donald) 将美味的家常菜放在一起,炸了汉堡馅饼,并在上面放了令人惊讶的美味政府奶酪。同样的奶酪,唐尼 (Donnie) 的家的味道,至今仍是他的最爱,使Wahlburgers的所有招牌汉堡都得到增光添彩。

感恩节汉堡是瓦尔伯格兄弟对他们长大的食物的另一种致敬。菜单上到处都是,直到 “爸爸的酪乳调味料” 和 “妈妈的奶油蛋黄酱”。

“我们分享的食物与我们家庭对我们有意义的口味有关,比如感恩节汉堡。我们不喜欢感恩节晚餐。我们喜欢晚饭后三明治里的感恩节剩菜。那是我们的经验。我们不在乎火鸡被雕刻。与此没有情感联系。令人激动的是,当色氨酸第一次消失时,我们在晚餐后六个小时吃了火鸡三明治。所以这真的是把家庭联系在一起。"

与家人和家联系在一起 -- 忠于沃尔伯格家族卑微的波士顿根源 -- 是沃尔伯格的核心和灵魂,而不仅仅是另一个 “名人虚荣项目”。

不管他们内心的野心带他们走多远,走多远 -- 唐尼在纽约、新泽西和世界各地巡回演出,马克在洛杉矶和世界各地巡回演出,保罗在比安敦坚持下来 -- 回家让他们重新成为商业伙伴,更重要的是,作为兄弟。

“回家一直对我有好处,” 唐尼说。“我可以接触到世界各地,尝试做不同的事情,以不同的方式取得成功,但似乎我最大的联系是回家,无论是家庭还是波士顿,那就是家。一起推出Wahlburgers让我们重新成为兄弟。我们不希望其他人,其他企业家掌管我们的命运。我希望我们掌管我们的命运,我们就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