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您需要整理资金的5个应用程序

我们距离从2021开始还有几天的时间,而且由于财务状况不佳 (自去年11月以来一直在拖延),许多人面临着所谓的 “1月坡度”。

如果你2021的目的是更好地控制你的财务,并为未来的项目储蓄 (改善你的家庭,开办企业,加强你的品牌),但由于某种原因,你没有实现它,您仍然有时间来实现它,为此,您可以依靠移动应用程序来实现它。

下面,我们收集了您必须在智能手机上拥有的五个应用程序,这将使您更轻松地管理支出或帮助增加收入:

1.Vivanuncios

墨西哥的Classifieds网站允许您出售那些可以通过在此平台内出售而转化为额外收入的商品。如果你正在寻找的是在不影响你的口袋的情况下购买产品或服务,在这个平台上,你会发现很多选择,价格非常容易。

2.Evernote

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个应用程序,但是应该记住,它通过使用笔记来保持个人信息的记录来帮助你更有条理。最好的?用户数据可以在您使用服务的所有平台上同步。

3.家庭预算

这个由Condusef开发的免费平台允许您跟踪工资,奖励或福利的收入,以及您的每月开支。计算您的定期储蓄能力以及达到一定货币金额所需的时间。

4.金钱链

跟踪与您拥有的当前资本相关的支出,将其分类为各种类别。它还使您可以查看财务状况的实时概述,创建储蓄计划,接收建议并安排警报以实现您的目标。

5.货币主义者

此应用程序根据您的财务得分,银行卡和图表的个性化建议与收入和支出的比较,提供有关储蓄,支出或债务的建议。它还可以帮助您创建预算,安排银行付款等。

我们建议: 你应该2021的7个财务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