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为您的房地产事业提供资金的8种方法

如果您正在考虑从事房地产职业,您可能还想知道如何为其融资。大多数住宅销售专业人员,商业代理商和物业经理都是自雇的独立承包商,他们的佣金收入每月有所不同。建立您的业务和收入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典型的房地产启动成本因州和您与赞助经纪人的安排而异。例如,他们可能会承保一些保险,办公用品和广告。您的前期费用可能包括:

许可前课程考试和许可协会成员营销和品牌继续教育计算机设备客户管理软件杂项业务实用程序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财务跑道来支付启动成本并支付至少六个月的预算,你的房地产业务可能会迅速崩溃和烧毁。作为企业的所有者,您要对企业的成败负全部责任。

考虑使用这八种资金选择中的一种或多种,以增加成功的机会。

1.保持收入桥梁

如果你有工作,不要急着辞职。利用你目前的收入来帮助你的房地产业务起步。或者,您可能会开始忙碌,并节省为新企业赚取的钱。

另一种选择是在您选择的房地产领域兼职或全职工作。例如,如果您想从事销售工作,则可以担任成功代理商的助理。这将使您能够保持收入并了解您未来的职业。

2.使用您的储蓄

利用您的储蓄是为您的房地产事业提供资金的最简单方法。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节省足够的资金才能开始,但好处是您不会放弃任何控制权或积累债务。

3.清算有价值的资产

如果你愿意出售有价值的资产,如房地产、车辆、珠宝、古董投资,它们可能是你房地产事业的资金来源。虽然退休帐户余额可能看起来很诱人,但请注意利用它们的弊端。对于大多数退休账户,如401(k) 或个人退休账户,如果你小于59.5岁,你将被限制提前提款和惩罚。

对于传统账户,提款需要缴纳所得税和额外的10% 罚款。如果你有一个罗斯账户,他们为提取以前征税的捐款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然而,耗尽你的退休账户通常是个坏主意,因为这会危及你未来的财务安全。

4.向自己借

当你没有任何储蓄或资产来资助你的房地产业务时,另一种选择是向自己借款。例如,您可以使用房屋中的资产来获得房屋净值信贷额度 (HELOC) 或房屋净值贷款。它们通常需要至少20% 股权,但利率很低。

信用卡收取相对较高的利率,但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资助开展业务所需的费用。如果您将在可预见的将来携带余额,请使用最低利率的个人或名片,这样您就可以减少利息费用。获得低利率的个人贷款可能是为您的房地产事业提供资金的另一种选择。

如果您的退休计划允许401(k) 贷款,则您可以借入最多50% 的余额,最高为50,000美元,并有五年的还款期,包括利息。同样,利用退休账户应该只是最后的融资选择。

5.从朋友或家人那里贷款

许多小企业主从可以给你贷款的朋友或家人那里获得资金开始。虽然他们可能会提供灵活的还款条件或低利率,但如果这一选择危及你们的关系,就会有风险。

仔细考虑如果您的房地产企业失败或偿还贷款所需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得多,会发生什么。必须记录家人或朋友的贷款条款,这样以后就不会有任何误解了。

6.申请商业贷款

许多银行和信用合作社提供商业贷款来启动或扩大您的合资企业。获得商业贷款可能需要您拥有良好的信用,抵押和具有收入和费用预测的商业计划。或者你可能需要一个信用良好的共同签名者,同意对债务负全部责任。

如果您需要较少财务要求的贷款,请考虑申请小型企业管理局 (SBA) 贷款。他们保证向为企业家担保贷款的机构还款,使您成为风险较低的借款人。sba.gov列出了提供SBA担保贷款的贷方。

7.获得商业信用额度

银行或信用合作社的商业信贷额度允许您在需要资金用于业务时使用最高限额的资金。当您偿还提取的金额加上利息时,您的信用额度将增加到原来的金额,您可以继续使用。

信用额度是为您的创业提供资金的最灵活的方式之一,但合格可能需要良好的信用或抵押品。

8.获得合作伙伴融资

假设您有兴趣拥有合作伙伴或与补充业务 (例如抵押贷款经纪人) 合作,他们可以从您的房地产业务中受益。在这种情况下,它们可能是资金来源,也可能提供服务、专业知识或网络,以促进你的成功。

一旦你知道你想要一个房地产职业,就开始计算你的启动费用并省钱。做功课,找出您可以依靠哪些资金来源来成功开展新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