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Reachy是一个富有表现力的开源机器人

似乎每个人都在进入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游戏 -- 至少有能力从头开始构建平台的公司和研究机构是这样的。另一方面,法国的花粉机器人技术旨在通过其开源系统Reachy启动机器人技术革命。

在CES 2020的揭幕活动中,我们看了Reachy,在那里我在井字游戏中挑战并击败了机器人。然而,机器人是开源的,它有能力做更多的事情。开发人员可以使用python为系统创建无数的应用程序,而机器人的模块化特性允许任何数量的应用程序,无论是餐饮服务,客户服务,演示还是老式的研发。该系统带有内置的AI,可以帮助开发人员直接进入研究领域,而不必首先训练机器学习组件。

Reachy的手臂受到7度运动自由度的生物学启发,可以配备从grabby夹到五指人形手的许多操纵器。该公司放弃了Wall-E风格的情感展示,转而采用了专门的颈部关节,该关节可使机器人的头部以令人惊讶的人性化方式旋转,平移和倾斜。

但是,即使Reachy是开源的,它的价格标签也使它远远超出了大多数爱好者的预算。基本的单臂版本将为您设置 $9,000,而顶级的双臂和头部版本将花费约 $17,000。该公司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准备好第一批Reachy (全部15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