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企业家们与一个一亿年前的物种有着共同的特征

我不想承认这一点,但有些早上醒来后,我发现自己在Instagram上滚动。这项活动中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当我滚动到国家地理杂志的accountor或其他引人入胜和鼓舞人心的简介时(耐克有很棒的照片和很酷的灵感,我总是喜欢探索地球上我们世界的惊人照片)。

在那一天,我翻阅了无数的CrossFit迷因、初夏维加斯派对的照片和每个人一周的膳食之后,当我从《国家地理》来到这里时,我终于找到了一些实质性的东西:

一只刚孵出的棱皮龟向大海爬去,即将在特立尼达岛第一次体验海水。由于捕食者的存在,每1000只幼崽中只有一只能进入成年期。但是大自然已经补偿了这一点,雌性棱皮龟有数百个宝宝。这些动物无法克服的是人为的压力,例如被渔具捕获、偷猎和气候变化,因此它们难以生存。

棱皮龟在海里一游就不停,它们永远在运动。他们的血统可以追溯到一亿多年前,比恐龙还要古老。

这是一个关于适应性的惊人故事,尽管它们可能在“挣扎着生存”,但我要说的是,它们在一亿多年前恐龙出现之前就已经做得相当不错了。

我不禁想到创业界,以及适应性对企业家的重要性。在我看来,企业家可以说是现代文化中适应性最强的生物。我相信这是一个企业家所能拥有的最伟大的品质之一。

最近,我有幸有机会就一个开发项目采访了UGG的创始人Brian Smith。当他解释自己作为一个企业家的生活时,他不断地回到这样一个观点:“作为一个企业家是一系列的高原和障碍。我们面临着一个新的挑战,我们要么克服,要么不克服。我们没有克服挑战的时间点,就是我们‘失败’的时间点。”

这是适应性的另一个主要例子,即适应不同条件的能力。

在一定程度上,由于商业行话产生的不同趋势,这个词已被提到其他方式。例如,在精益创业方法论方面,我们已经看到了另一个术语“pivot”掩盖了这一革命性的特征。pivot并不是一个新术语,事实上,正如你在棱皮龟场景中看到的那样上方旋转已经有一亿多年的历史了,更好的定义是适应性或者达尔文主义——“适者生存。”

在写我的书《黑客谷》时,我对科技行业以及构成这个领域的公司和人员进行了大量的研究。我最喜欢的两个适应市场需求的故事是以现在20多亿美元的科技巨头的形式出现的。pinterest和twitter的故事证明了这种在不确定环境中适应和发展的独特能力。我在建立自己的公司Beta探员时也亲身经历过。

pinterest

大约在2009年,一个新的移动购物应用程序进入了市场。在那段时间里,手机购物是一种新的体验,托特希望抓住这个机会。该应用程序本身就为用户提供了“工具”,可以方便地在手机上购物。此外,该应用程序还包含一些功能,允许用户在一个中心位置对自己喜欢的商品进行定价跟踪和保存。

不幸的是,有一些障碍托特无法适应和克服,包括移动支付大门。手提包没有活下来。然而,一个新的概念取代了它,由用户收集的物品推动。这就是pinterest的诞生,随着pinterest的估值上升到亿美元,Ben Silverman向创业界展示了企业家适应性的力量。

推特

哦,奥多。该平台组织并聚合了播客频道,然后允许用户创建播放列表,并提供了在浏览器中创建自己的播客的工具——ithadso有很多希望。不幸的是,类似于阿特拉斯熊(自18世纪以来已经灭绝,在罗马帝国被用于角斗士比赛和可怕的处死罪犯)试图在没有树木的非洲生存,奥多灭绝了播客变得不那么流行。

Twittr,正如它最初创造的那样,只是一个附带项目,Twitter团队将主要精力放在了Odeo上。有趣的是,Twitter结束了自己的生活,延续了它的前身。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杰克·多西、比兹·斯通和Twitter创始团队其他成员的适应性,该公司获得了高知名度的地位,是一家上市公司,并已成为日常国际使用的平台。

贝塔探员

你可能没听说过这个。这是我的创意数字和发展机构。自2013年以来,我们克服了合作伙伴问题、多种商业模式“支点”,并克服了各种创业障碍。尽管面临挑战,我们已经学会了如何在极端逆境中克服困难并茁壮成长。我们从it中变得更加强大,我们的业务也在不断增长——我们刚刚获得了国际CSS奖的提名,我们的客户包括加州教育部、橘子郡教育部和2014年的Rossfitgames WinnerCamille LeBlanc。

我的观点是:作为初创企业的创始人,我们必须学会如何克服障碍,茁壮成长。我们的思维必须流畅,解决问题必须富有创造性,目标必须远大。我们必须学会适应,否则我们最终会成为创业者名单上的又一个记号。幸运的是,我们作为企业家是一个相当惊人的品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