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Neuralink希望明年在人脑中安装传感器

当我们等待过去几年在脑机接口技术方面取得的进步时,纽约时报和布隆伯格发布了早期简报中的信息,这些信息直接来自科幻小说。这家由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支持的公司声称,其 “类似缝纫机” 的机器人将能够将线植入人的大脑深处。

到目前为止,结果来自对植入多达1,500个电极的实验室大鼠的测试,每个人都应该警告,这些电极可能会或可能不会顺利转移到人类身上。如果它确实有效,Neuralink表示,它最初对这项技术的意图是做一些事情,比如帮助截肢者,或者恢复看、说和听的能力。当然,正如埃隆 (Elon) 之前所说,他相信将我们的大脑连接到计算机最终将是跟上人工智能发展的唯一途径,因此,尽管事情可能会从这里开始,但计划是为了更强大的东西。

一个重要的发现是,它 “希望” 最早在明年第二季度开始研究人类主题。在上图中,在演示过程中显示,右下角的小突起和箭头指向它,是它实际上希望植入的线的大小。

根据这篇文章,它的一束柔性线大约是人类头发直径的四分之一,用针头植入,以避开大脑表面的血管。然后,嵌入式传感器捕获信息并将其发送到头骨表面的接收器 (上面的芯片)。它从那里无线传输-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说,它可以将信息蓝牙连接到您的头骨。目前植入需要钻孔,但研究人员希望将来他们可以使用激光来避免 “令人不快的” 振动。

吊舱本身戴在耳朵后面,里面装有无线,电池和其他硬件。

同样,这是否能在人类身上起作用还没有得到证实,电线是否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支撑住。每当今晚加州科学院的活动真正开始时,希望我们能找到更多的答案。你可以观看下面嵌入的直播。

根据马斯克的说法,其目前的v1 4x4mm芯片能够10,000具有 “读写” 能力的电极,他说这是目前可用于帕金森氏症治疗的最佳深部大脑接口数量的1,000倍以上。

Neuralink总裁Max Hodak继续解释了为什么它将传感器直接嵌入大脑,靠近神经元但不在神经元中。简而言之,这是从活动的 “尖峰” 发送和接收必要信息的唯一方法。神经外科医生也是演示的一部分,展示了植入技术的一些视频,以及其机器人如何将数千根电线直接安装到大脑中,同时避免组织损伤和出血。最终,他们希望在不剃光患者头部的情况下这样做,尽管他承认第一次手术将更像是当前的深部脑植入物。

进一步的演讲进一步解释了所有技术的工作原理,不久将发布一篇论文,其中包含有关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就的更多数据。马斯克在问答环节中透露的一个注意事项是,“猴子已经能够用大脑控制计算机”,以回应有关动物测试和迄今为止结果的询问。毫不奇怪的是,他的断言是,两个植入植入物的人可以使用它们进行 “心灵感应” 交流-一旦该技术在大脑中双向起作用,这就是我们所期望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