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创建平稳工作流程的三步指南

询问任何早期的初创公司负责人,她的公司的职业道德是什么,她很可能会说: “完成工作所需的一切。”

当几个月或几年的时间都不在业务计划中,而目前的团队正在兼顾几个职位头衔的责任时,这不足为奇。

但是,只专注于手头的任务而很少甚至不考虑流程是一种目光短浅的举动,可能会影响公司的效率,生产力和未来的盈利能力。

以下是在启动新项目和塑造过程时要记住的三个因素:

1.选择一个选项。

有了数百个软件选项和网站,很容易被诱惑一次尝试几种服务,只有在下一个闪亮的新产品投放市场时才报废它们。

你可能会想,当大多数服务提供免费试用时,有什么害处?

但是,请考虑几名员工浪费的所有时间和精力,以处理当前文件并熟悉一个工具。

如果信息不容易获得,这很容易增加数小时的不可计费工作,更不用说在未来的销售中损失了美元。销售团队依赖于过去购买的历史,争先恐后地寻找面包屑和相关信息可能意味着失去潜在客户。

2.标准化事物。

现在,您已经选择了一种最适合您的公司的服务或一套服务,请对其进行全面标准化。

在20页的powerpoint上工作,却发现您的同事只在Keynote上工作?

通过让每个人选择并同意一个程序,模板和样式指南来避免头痛和浪费时间。

3.妥善管理时间。

绘制出每个任务的用户流程。一开始,当你急于把可交付成果拿出来时,这似乎适得其反。

但同样,想想未来,一个项目将不再由一个人团队完成。

即使您有适当的工具来提高任务执行效率,所有这些服务和所需的操作是否有助于建立用户友好的生态系统?

询问每个步骤是否有意义,或者您是否要从一个程序跳到另一个程序以完成任务。

不断探索阻力最小的道路,并就此进行公开对话。毕竟,每个人都有独特的工作方式,因此对您有用的方法可能不会为其他人服务。目标是公司的整体效率,而不仅仅是一个人执行个人任务。

每天都在引入新的工具和服务,改变现有的程序可能是有意义的。通过遵循以上三个最佳实践,您可以轻松创建和改进流程,无论是您在创业的第一天还是十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